這世間最浪漫的事,就是守著一份心安,看著日升月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別等到花落夢醒,才發覺時光太匆匆。這輩子很短,找個合適的人,過踏實的生活,互相喜歡,簡簡單單。





人生很多事情是不能等待著,也是不能猶豫和錯過的。

不要坐等,不要錯過,更不要辜負了韶光。

彈指間的時光,會為我們種下遺憾,種下憂傷,



生命太短了,活的開心一些吧~





總有個人,說了再見,就再也不會見了。

擁有的時候還不懂珍惜,

直到失去才知道沒有了挽回的余地。

時間總能讓人明白,

相遇只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感情,淺淺嘗,細細品,才有回味。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



朋友,需要的不是數量,而是質量,與有品位、人品好的人相處才能提高自己。





不是生活賜予我什麼不同,卻僅僅是因為,

在我胸襟之中,盈盈的盛滿這麼兩個字:坦然。

坦然,於是心美麗。心美麗,於是人生也跟著美麗。





這一路走來,遇上個多少寂寞與不解,自己也數不清。



你看,一回頭,突然發現我們竟咬著牙走了這麼遠的路。世界這麼大,能一直陪著你的,卻只有自己。丟了的自己,也要記得找回來。







若有一天,我不敢再打擾你了,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你。而是因為擔心我的愛對你造成負擔,擔心我再怎樣努力也無法走進你的世界。

我對你的愛不曾改變,只是更加小心翼翼。我藏起這份愛,獨自在生活裡穿梭。





人生苦短,要來的阻擋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

在這得失之間,只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獲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准,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裡那種使你痛、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刻骨銘心的經歷。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