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北浦冷泉垃圾多到撿不完 吳鳳痛呼保持公德心:台灣明明很美! _-,

北浦冷泉垃圾多到撿不完 吳鳳痛呼保持公德心:台灣明明很美!2018年10月14日很多人都愛出國看風景,不過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麗又讓人歎為觀止的大自然景 ...




北浦冷泉垃圾多到撿不完 吳鳳痛呼保持公德心:台灣明明很美!



很多人都愛出國看風景,不過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麗又讓人歎為觀止的大自然景色。很可惜某些人去欣賞這些風景時,常會「順手」留下垃圾。藝人吳鳳出外景到台灣美麗的山林間,常常都會見到大量遊客隨手亂丟的垃圾。他多次拍影片提醒台灣人不要隨意亂丟垃圾,不過看樣子成效不彰。日前,他又到北埔冷泉出外景,卻發現漂亮的瀑布前,垃圾撿都撿不完。





▼美麗的大自然,卻多了很多垃圾來點綴,吳鳳拍了這個影片,拜託大家不要丟垃圾。



▼在拍這段影片的過程中,吳鳳隨手一撿,就是垃圾。



▼還有塑膠瓶。







▼跟著一起去的友人,隨手就撿到煙蒂。也不斷的呼籲:不要在這裡吸菸!



▼滿手都是大家隨地亂丟的煙蒂。



▼連野餐結束的塑膠碗也有。







▼在影片後面,吳鳳告訴大家,這些塑膠製品,都要至少100到200年,才能融化。



▼吳鳳憂慮的告訴大家,台灣這麼美麗的寶島,一定要被好好照顧。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都這麼在乎台灣山林的美麗,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他用心拍的這段影片:



網友們看到這部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吳鳳你是真正的台灣人,愛護台灣!在台灣長大的這些人,卻連最基本的把自己的垃圾帶走都不懂。」有人說:「為少數人的行為,跟你道歉」、「煙蒂不落地,煙友請自律」…還有小學生留言,希望大家不要讓魚吃到這些垃圾。身為台灣人的大家,是不是更該努力來維護這些環境的美麗呢?

影片來源:吳鳳YouTub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