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之光!郭彥甫「棄500萬年薪當畫家」不被看好 3年後「作品登法國羅浮宮」成演藝圈第一人 _-,

36歲台灣男星郭彥甫出道前曾擔任過廣告模特兒,並於2006年和雙胞胎哥哥郭彥均合組男團「2moro」,不僅發過專輯,也主持過多個綜藝節目,在螢光幕前相 ...


36歲台灣男星郭彥甫出道前曾擔任過廣告模特兒,並於2006年和雙胞胎哥哥郭彥均合組男團「2moro」,不僅發過專輯,也主持過多個綜藝節目,在螢光幕前相當活躍!



原以為演藝路會這樣一帆風順,郭彥甫卻在2015年毅然決然卸下主持棒,放棄500萬年薪,將重心轉移到畫畫,突如其來的轉變一度讓身邊人十分不解。

▲圖片/翻攝自噓!星聞- UDN.com



當時郭彥甫決定放棄主持工作時,許多人並不看好他,甚至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只是「郭彥均的弟弟」,但經過3年的沉潛,郭彥甫的努力總算有了回報!他以行李箱為概念創作的一幅作品,將於19日開始為期3天,在法國羅浮宮的卡爾塞廳展出,可說是台灣演藝圈中的第一人!

▲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他的好友羅志祥13日就在臉書PO文,「我的好兄弟彥甫,他的努力終於被世界看到了,從他開始接觸了畫畫,不會是因為他是藝人的關係顯得容易,從被質疑跟否定,他不斷的去往心理層面的角度,畫出他自己想表達的訊息。」



羅志祥透露,郭彥甫在這3年做了許多事情,不僅到處舉辦展覽,也四處演講、擔任評審,只為了證明自己的能耐,「現在~他的作品要在羅浮宮裡的卡爾塞廳展覽了,天啊!這是一件大事耶,我真的替他感到超級開心的,這份驕傲跟喜悅,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彥甫目前人在上海,表示4個月前自己的作品被朋友拿去參加上海青年藝術博覽會,沒想到竟然在數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這次對岸及台灣藝術家都有人參展,策展人覺得我的作品概念很酷很新,因此選中我。」一得知這項消息,郭彥甫就感動到和老婆抱頭痛哭。



當時郭彥甫送了5件以行李箱為主題的畫作參展,一共花了2年多才完成,「我以前主持外景節目,在機場看到很多人性面,所以才用行李箱的想法呈現。」而被問到好友羅志祥,他也透露兩人的好交情,「我們是一起錄《娛樂百分百》認識變熟的,他也一路支持我做藝術到現在。」



雖然作品榮幸在羅浮宮展出,行程滿檔的郭彥甫卻無法飛到當地親眼見證,因為自從他投入畫畫後,就時常受邀到藝術論壇演講,受訪當時也在上海出席「我在行李箱裡看到你!」講座,接著又得馬不停蹄回台灣準備接下來的作品,但他欣慰表示,「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鼓勵,未來我會更努力精進,讓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郭彥甫雖然將重心轉移到畫畫,但從未中斷過演藝事業,也持續推出戲劇作品,許多網友得知這項天大的好消息,也紛紛在臉書留言,「畫被登上國際真的不容易啊!努力終於被看見了! 加油!」、「你的努力沒有白費,真的很棒,為你感到驕傲」、「台灣藝人的驕傲,台灣之光!」



要放下外人欽羨的一切,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真的很不簡單,恭喜郭彥甫榮登台灣演藝圈第一位登上羅浮宮的藝術家,真的太厲害了!



來源:臉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