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柯P新政! 北市停車欠費「超過1萬」直接拖吊 實施當天就抓到一輛白色賓士 _-,

欠繳停車費的人掰!台北市最近宣布重大政策,為了解決許多人積欠停車費不繳的問題,會見夠即時的車輛停車查詢系統,未來欠費超過1萬元就會強制拖吊!▼台北市長 ...


欠繳停車費的人掰!台北市最近宣布重大政策,為了解決許多人積欠停車費不繳的問題,會見夠即時的車輛停車查詢系統,未來欠費超過1萬元就會強制拖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推行路邊停車收費,但有許多車主拒繳,加上催繳查扣不易,光去年就有3600萬元的停車欠費要催繳,移送到行政執行分署的更高達11萬7千件。



▼為了落實停車費扣繳問題,台北市停管處已在1月底完成「停車欠費戶等車輛即時停車資訊通知系統」,未來車輛只要停在路邊收費停車格,收費員透過PDA開立繳費單後,就可以立刻顯示駕駛員資料和是否有拒繳紀錄。此外,新系統也能掌握罰單欠費、註銷號牌及失竊車輛的黑名單。



▼為了推行新政,停管處也先鎖定欠費超過1萬元的「大戶」,將車輛進行拖吊,實施當天就在大佳河濱公園的收費停車場發現一輛白色賓士,欠費高達1萬380元,便與行政執行署檢察官配合進行拖吊作業。







網友看到案例也留言說:「早該這樣做了」、「直接查扣車主財產就好了,找車太慢了」、「靠X,有錢開好車,沒有錢繳停車費」、「還有那種停到都不只卡灰塵,都快長出大樹的也應該處理了。」看來實施新政後會大大減少欠費的數額,也能有效進行車輛管理啊!

來源: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