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家裡門墊千萬別用這幾種顏色!有錢人都知道,會把財氣踩走 _-,

家裡門墊千萬別用這幾種顏色!有錢人都知道,會把財氣踩走
古書雲:陽宅風水第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大門,因為大門是房屋的氣口。古代把大門比喻成為人的口。因此門的風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作為家居風水的氣口。大門 ...


古書雲:陽宅風水第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大門,因為大門是房屋的氣口。古代把大門比喻成為人的口。因此門的風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作為家居風水的氣口。大門外的地墊是其中一個部分而已。生活中地墊起著隔擋塵土,對鞋底的清潔作用。那麼門口地墊的擺放有什麼風水講究呢?

地墊作為迎客的象徵,不能顯得太髒,地墊放在大門外的作用是方便人們把腳下的塵土、把身上的穢氣全部阻擋在屋外。如果地墊又髒又破的話,那麼就不能除去灰塵,反而對家宅的運勢造成影響。

門墊在擺放時應注意和大門的朝向相結合

門墊在擺放時應注意和大門的朝向相結合

1.如果大門開在西方、西北方開運顏色是金色,因為金色象徵高貴與純潔,亦可選土,土(黃色)生金,若能在此方位鋪放金色,黃色或者橘黃色地墊,可帶來好的貴人運與財運,也可增加小孩的讀書運。

2.如果大門開在北方開運顏色是藍色,亦可選金,金(黃色)生水,因為北方掌管事業,若想找個好工作或想增進事業運,可在客廳的北方放置藍色或者黃色地毯,有利事業的蓬勃發展。

家裡門墊千萬別用這幾種顏色!有錢人都知道,會把財氣踩走

3.如果大門開在南方風水開運顏色是紅色,因為南方屬火,亦可選木,木(青色)生水,因而在此方擺放紅色,紫色或者青色地墊,可使家人充滿幹勁,帶來名利雙收之效。

4.如果大門開在東方、東南方開運顏色是綠色,因為東方與東南方五行屬木,綠色是樹木的主顏色,亦可選水,水(藍色)生木,有生氣勃勃的意義。在此方鋪設藍色或綠色地毯,對家運與財運有正面的催化作用。

5.如果大門開在西南方、東北方開運顏色是黃色,因為西南方、東北方五行屬土,黃色在中國代表著尊貴、財富,亦可選火,火(紅色,紫色)生水,同時這個方位是主導智慧與婚姻的,若能在此方位放上黃地毯,即能帶來旺盛的財運,使婚姻和美。

可以選擇紅色綠色的墊子,千萬不要選擇黑色的墊子,畢竟是放在自家大門口了,紅色綠色的墊子容易帶來喜慶,黑色的墊子容易招來煞氣,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給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洗手間、廁所門地墊的選擇

洗手間、廁所門

在家居風水中,洗手間是汙穢之地,是一家風水的「凶位」。此地為惡水漏財之地,往往影響家中人的健康和財運,特別是洗手間、廁所門正對床或者客廳,情況更為惡劣。此處必須使用綠色大樹圖案的門墊方可化解。因為綠色代表健康、清潔,大樹可以吸收廁所的汙穢之氣和水氣化為養料!

臥室門地墊的選擇

臥室門

臥室是家人安息睡覺之所,是一個人最放鬆,磁場最弱的時候。臥室門就像守護著我們的最後一道屏障。家人經過一夜的休息和好的睡眠,才能有精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那麼使用紅色火焰圖案的門墊,可以阻擋陰氣和邪氣從臥室門進入臥室,因為紅色是無形中最具有正能量的,火焰也有著化煞闢邪的功效!

家裡門墊千萬別用這幾種顏色!有錢人都知道,會把財氣踩走

門墊下放五帝錢解災旺財

腳踏五帝錢,財運紛紛至。在入戶門的門墊下放置五帝錢可以起到旺財,解災的作用。普通的五帝錢最好不要擺放在大門的門墊下面,這樣效果會一般,通常會使用特別風水款的五帝錢,也就說經過特別處理的古錢幣,這樣就可以平鋪擺放在大門的門墊下面,同時也可以掛在大門的後面,風水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有的大門如果不能做門檻,那就不能將五帝錢埋在下面了,這個時候可以將它們串在一起,並掛在大門的背後,懸掛的效果比不上埋在門下的,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之中的辦法。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