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嚇到吃手手! 73歲呂秀蓮宣佈參選台北市長 霸氣喊:這次不會再禮讓柯文哲!  _-,

台北市長下屆參選人一直是外界矚目焦點,由於總統蔡英文日前的「偏心說」,讓大家以為民進黨一定是派出姚文智參選,沒想到前副總統呂秀蓮主動發言,說自己有意競 ...


台北市長下屆參選人一直是外界矚目焦點,由於總統蔡英文日前的「偏心說」,讓大家以為民進黨一定是派出姚文智參選,沒想到前副總統呂秀蓮主動發言,說自己有意競選台北市長,投下震撼彈!









▼呂秀蓮發言表示,兩岸關係越來越險峻,台北市不僅是首都,也堪稱是台灣的「山海關」,僅有強烈認同台灣的人才可以固守。她也提到若首都不能起飛,一個國家就不能夠進步。



▼呂秀蓮說,4年前黨內支持柯文哲,她選擇尊重,但由於與柯的理念和價值觀漸行漸遠,現在黨內已經很少有人認為要禮讓他,「我們選了一位政治素人的市長,其實就是全體市民付學費讓他學習做市長。」她建議大家可以依據柯這4年的表現打個分數。



▼呂秀蓮對外表示,她其實在2個月前就跟黨主席蔡英文提過參選意願,不過各縣市都還在進行初選,蔡英文也尚在權衡,「我非常耐心在等待,絕對尊重黨的體制。」被問到是否會跟姚文智相衝,她回答大家都是黨內同志,會找他好好溝通,若最後是她出選,「我當仁不讓!」







▼日前民進黨中央黨部吃尾牙時,蔡英文曾點名在場的姚文智說:「我如果有偏心,一定是偏著你。」讓大家一致認為姚文智應該是下屆民進黨台北市長競選人,面對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參選消息,姚文智表示有更多優秀的人站出來當然很好,對方如果民調贏他,他就會退選。



▼73歲的呂秀蓮是台灣目前唯一的女性副國家元首,過去曾任兩屆桃園縣長和副總統,她自言當副總統8年期間,台北市就像她第2個故鄉,希望這次可以完成4年前就有的夢想,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



國民兩黨的台北市候選人看來都來勢洶洶,但也有人認為呂秀蓮卸任副總統後政治資源不再,要選上有點困難,「看來柯P能直接發表當選感言了!」大家又覺得這次選情會如何呢?

來源: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