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_-,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揭露最真實的人性,看了會發人省思而且揭露赤裸裸人性的27張圖片請務必慢慢看完。 很多人只靠著一張臉活著,卻不知早已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苟且。 靠男人的女 ...


 

揭露最真實的人性,看了會發人省思而且揭露赤裸裸人性的27張圖片

請務必慢慢看完。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很多人只靠著一張臉活著,卻不知早已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苟且。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靠男人的女人,總有一天會摔倒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你們當初剪下了我的翅膀,現在卻要我飛翔。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有危險在靠近,跟你最親近的全然不知,而被你拋棄的心知肚明,卻無法告訴你。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沒有菱角的人走的會很快,但到下坡路的時候也會滾的很遠。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老師說,所有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我想也是。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你真的真的能承受所有人異樣的眼光嗎?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摘下戒指那天你才會發現…merry me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不逼自己一把,你的世界永遠是黑白的。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我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有時候,眼見未必是事實。

可怕的不是真壞人,而是假好人。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長大了,我們就不再是純粹的人。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當你在算計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算計你。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其實天使就在身邊,可你卻聽了惡魔的話。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的話有多傷人。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男人被束縛了自由,女人即使對他再好,他也是厭煩的。

赤裸裸的27張圖,單純思想得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按別人的指引,盲目的前進,可能就會一步踏空,摔得慘痛。

請花一分鐘看完這段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