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11張非常適合寄給你敵人的「恨意滿滿問候卡」 對方收到時肯定氣到冒煙 _-,

在歲末年初的時節,你是否有打算寄卡片問候親友呢?國外網友其實還製作了一系列的「反問候卡」,這些卡片上的標語讓你可以寄給你的敵人!誰能比他們更酸?▼1. ...


在歲末年初的時節,你是否有打算寄卡片問候親友呢?國外網友其實還製作了一系列的「反問候卡」,這些卡片上的標語讓你可以寄給你的敵人!誰能比他們更酸?









▼1. 你是蠢蛋嗎?不。(連勾勾都不會打)



▼2. 生日快樂!以狗狗的年齡來說,你早該掛了。



▼3. 任何你能做到的事,我都能做得比你更好…除了當婊子,你贏了,當然。







▼4. 我就是這麼討厭你~



▼5. 你的生日到了!但連蜜獾都不想甩你。



▼6. 誰管你,婊子。





▼7. 你變胖囉!



▼8. 你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理由…開玩笑的,必須尿尿才是我的理由。



▼9. 真希望你在這裡…





▼10. 沒人愛你。



▼11. 生日快樂…一切盡在不言中。



如果把這些卡片寄給你的敵人,他們肯定能感受到心中滿滿的恨意。你覺得哪一張設計的最棒呢?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