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2018大年初一,12生肖衣服穿對顏色,會好運一整年!為了自己的運氣一定 ... _-,

大年初一,12生肖穿對顏色,好運一整年!屬鼠的人:五行屬水 屬鼠的人幸運數字:3、5屬鼠的人不幸數字:2、4屬鼠的人幸運顏色:藍色。(五行屬「水」,金 ...


大年初一,12生肖穿對顏色,好運一整年!

屬鼠的人:五行屬水

 

屬鼠的人幸運數字:3、5

屬鼠的人不幸數字:2、4

屬鼠的人幸運顏色:藍色。(五行屬「水」,金生水為「生氣」,所以對肖鼠者最佳幸運顏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與水可生旺氣,水的代表是藍色。)

 屬鼠的人不幸顏色:綠色

屬牛的人:五行屬土

屬牛的人幸運數字:1、4

屬牛的人不幸數字:5、6

屬牛的人幸運顏色:黃色。(五行屬土,對肖牛者來說,讓運氣上漲的顏色是黃色,其次是金色與白色。)

 

 

屬牛的人不幸顏色:藍色。

屬虎的人:五行屬木

屬虎的人幸運數字:3、9

屬虎的人不幸數字:5、7

屬虎的人幸運顏色:綠色、金色。(五行屬「木中帶火」,木生火為生氣,因此金色為幸運顏色,木與木同類為旺氣,因此綠是肖虎者用來提升人際關係,再幸運不過的色彩了。)

屬虎的人不幸顏色:灰色。(金克木,火克金,所對應出的灰色對肖虎者利空大於利多。

屬兔的人:五行屬木

屬兔的人幸運數字:0、6最佳

屬兔的人不幸數字:5、9

屬兔的人幸運顏色:綠色、藍色。(五行屬「木」,水生木為「生氣」,因此速配色彩為黃色,再者木與木同類為旺氣,所以綠色、藍色也可搭配著使用。)

 

屬兔的人不幸顏色:黑色

屬龍的人:五行屬土

屬龍的人幸運數字:6、8

屬龍的人不幸數字:4、9

屬龍的人幸運顏色:紅色。(五行屬「土中帶水」,土生金、金生水為生氣,因此紅色可為肖龍者提升運勢指數。)

 

 

屬龍的人不幸顏色:綠色、藍色。(若你對綠色與藍色有很深的喜好,那好運自然會漸漸的遠離你哦。)

屬蛇的人:五行屬火

屬蛇的人幸運數字:1、2

屬蛇的人不幸數字:5、6

屬蛇的人幸運顏色:粉紅色。

 

屬蛇的人不幸顏色:黑色。(水克火,建議所有不想和衰神打交道的肖蛇者,一定要讓黑色少上你的身。)

屬馬的人:五行屬火

屬馬的人幸運數字:4、9

屬馬的人不幸數字:5、7

屬馬的人幸運顏色:綠色。(五行屬「火」,木生火為生氣,適綠。火與火為旺氣,適紅色,所以希望運氣高人一等的人,宜大量的使綠色、藍色、紅色系的物品。)

 

屬馬的人不幸顏色:白色(火克水,水與水相剋,想和歹運說再見,少用白色。)

屬羊的人:五行屬土

屬羊的人幸運數字:1、7

屬羊的人不幸數字:2、9

屬羊的人幸運顏色:桃紅色。(五行屬「土中帶木」,木生火、火生土為生氣,希望運勢比人強,宜使用桃紅色系。)

 

 

屬羊的人不幸顏色:玫紅色

屬猴的人:五行屬金

屬猴的人幸運數字:3、9

屬猴的人不幸數字:6、7

屬猴的人幸運顏色:白色。(五行屬「金中帶水」,金生水為「生氣」,金與白為旺氣)

 

屬猴的人不幸顏色:粉紅色

屬雞的人:五行屬金

 

屬雞的人幸運數字:0、2

屬雞的人不幸數字:1、3

屬雞的人幸運顏色:土黃色。(五行屬「金」,土生金為「生氣」,金與黃為旺氣,土黃色不可少。)

 

屬雞的人不幸顏色:橘色。(火克金,遠離不順,少碰橘色為妙。)

屬豬的人:五行屬水

屬豬的人幸運數字:0、7

屬豬的人不幸數字:2、6

屬狗的人幸運顏色:灰色(五行屬「水中帶木」,水生木是「生氣」,肖豬者幸運最HOT顏色是灰色)

 

屬豬的人不幸顏色:青色,褐色

屬狗的人:五行屬土

屬狗的人幸運數字:4、8

屬狗的人不幸數字:3、7

屬狗的人幸運顏色:米色。(五行屬「土中帶火」,火生土為生氣,火與火為旺氣,希望好運源源不斷,建議多採用米色系的物品。)

屬狗的人不幸顏色:黑色(火克水,水與水相剋,少用黑色。)

穿對了,好運旺旺發,88秒轉發收藏好評,順順利利過狗年!

好運當頭! 看完擴散: 過了1小時必須翻身 屬羊(大筆進財)

屬馬(病痛痊癒) 屬猴(鹹魚翻身)屬牛(財情兩收) 屬龍(財源廣進) 屬鼠(鹹魚翻身 財情雙收) 屬蛇(貴人出現) 屬雞(財源滾滾)

 

屬狗(訂單大增) 屬豬(財運大旺)屬虎(豔遇發生) 屬兔(事業超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