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2歲小孩在抽菸「家長卻一邊錄影一邊嬉笑」 還怒斥:有些人就是該死的同性戀 _-,

一段來自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弗拉季高加索市,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強烈的爭議,影片中一個兩歲左右的小孩在抽菸,而大人們則在一旁嘻笑,從小孩嫻熟的動作來看, ...


一段來自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弗拉季高加索市,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強烈的爭議,影片中一個兩歲左右的小孩在抽菸,而大人們則在一旁嘻笑,從小孩嫻熟的動作來看,儼然是個老菸槍了。









▼小孩兩根手指夾著纖細的香菸,不斷放進嘴裡吸,還小心的把菸灰彈到菸灰缸裡,抽菸時一點都沒有咳嗽,沒有被香菸嗆到,看起來已經很熟練,之前應該抽過很多次了。



▼而旁邊不時傳來大人的笑聲,應該是小孩的父母或者親戚,他們似乎並沒有覺得小孩的行為有任何不妥,還認為很好笑而錄下這段影片。



▼影片中還聽到一個男人和小孩的聊天對話,小孩說他討厭同性戀,說有些人很好,而有些人是「該死的!」影片持續了兩分鐘多,最後,一個大人讓小孩把菸滅了。







▼影片很快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們正在調查這個家庭,目前還不清楚這名兒童是男孩還是女孩,但是可以推斷小孩應該不超過兩歲。



可憐的孩子,成了大人滿足感的犧牲品。警方表示如果確定小孩受到了父母的教唆和指使,將會剝奪他們做父母的權利。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