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已經失去的愛,就放手去等下一段幸福吧… 很快地你也能說出「我願你快樂,即使你的快樂不再是因為我」 _-,

水尢水某是一對愛看電影的夫妻,也是知名的電影部落客,他們總是能從電影中發現值得學習的事情,獲得人生的感悟,也有許多粉絲會跟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並且讓他 ...


水尢水某是一對愛看電影的夫妻,也是知名的電影部落客,他們總是能從電影中發現值得學習的事情,獲得人生的感悟,也有許多粉絲會跟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並且讓他們推薦一部電影,來得到情感上的釋懷。一個19歲的男大生,給水尢水某來信,講述了自己和女友的故事。











▼男生和女友從高中就開始交往,戀愛已經三年了,因為考上了不同的大學,所以開始了台北台中的異地戀。平時只有週末才能見面,兩人相處和溝通的時間自然少了很多。直到一個月前,女生突然告訴男生她喜歡上了另一個男生,她從來沒有如此心動和開心,而和他在一起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男生面對突如起來的變故,他的心很痛,女生表示自己不會劈腿,只有他接受分手才會跟那個男生在一起,這令他難以抉擇,不知道是該挽回,還是放手成全,所以他給水尢水某寫了這封信,希望能夠幫他介紹一部電影,送他一句話,希望能從中找到答案。







▼水尢水某推薦了奇幻電影電視Tim Burton的《地獄新娘》(The Corpse Bride)。



▼電影講述了男主人公Victor和未婚妻Victoria一見鐘情,他們馬上就要結婚了,但是他在婚禮綵排上出了糗,所以他獨自跑去森林中練習婚禮誓詞,卻意外喚醒了一個在婚禮前夕被人謀殺的新娘Emily,現在她被喚醒了,依然帶著對婚禮的憧憬,並且認定Victor就是上天派給她的新郎。



▼但是Emily跟Victor人鬼殊途,如果他們在一起,Victor就要結束生命,而且她發現Victor深愛著自己的未婚妻,這讓她原本堅定的心開始動搖,最後選擇成全兩個相愛的人,而自己幻化成漫天飛舞的蝴蝶,離他們遠去了。





水尢水某告訴這個男生,如果真愛一個人,那麼就會覺得她的快樂比自己的快樂還要重要,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讓她得到幸福和快樂,哪怕那個帶給她快樂的人不再是你。

愛不一定是佔有,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留不住的總會離去,不如好好珍惜下一個真正屬於你的愛人!

來源:水尢水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