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波麗士太有才! 自製「超速蛙、飲酒蛙」宣導交通安全 網友大笑狂推:警局內臥虎藏龍 _-,

療癒型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在最近爆紅,就連波麗士大人都趕上了這波風潮,紛紛用旅蛙來宣導不超速、不酒駕的重要性,網友也大讚說:「分局內臥虎藏龍! ...


療癒型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在最近爆紅,就連波麗士大人都趕上了這波風潮,紛紛用旅蛙來宣導不超速、不酒駕的重要性,網友也大讚說:「分局內臥虎藏龍!」









▼旅蛙外出旅遊時會寄送明信片回來,NPA署長室就自製了蛙蛙的測速照片,表示:「當你的青蛙,蒐集到隱藏版明信片的時候…」最後更標注「#心痛的感覺_收到最知道」、「#快樂旅行_平安回家」、「#國家級明信片」。



▼另外,三重分局也利用旅蛙來宣導不酒駕,貼出蛙蛙在家盡情喝酒的照片,寫道:「我的蛙蛙很乖,喝醉了就在家休息。絕不酒駕!」勸大家在家裡可以盡情喝酒,但不要酒駕害人啊!



看到員警們繪圖和改圖的才華,網友也大讚說:「很有梗,小編真厲害」、「太可愛了」、「笑死,還沒戴安全帽」、「我覺得我們的波麗士們超有才」、「這個小編我覺得很可以」、「太強了,跟上潮流。」這樣的宣導真的很有創意耶!

來源:三重警好讚NPA署長室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