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鏡頭錄下「慣老闆嗆爆員工」的狂妄過程 逼人自願離職還說:我管那雞X法 _-,

近日全台灣都在關注《勞基法》的問題,可是竟然還有慣老闆不僅根本不鳥《勞基法》,還逼員工簽自願離職單,離譜的做法讓網友紛紛炮轟。▼網友冷月在臉書《爆料公 ...


近日全台灣都在關注《勞基法》的問題,可是竟然還有慣老闆不僅根本不鳥《勞基法》,還逼員工簽自願離職單,離譜的做法讓網友紛紛炮轟。









▼網友冷月在臉書《爆料公社》中發文,分享某公司的慣老闆惡劣行為,不僅不讓員工打下班卡,造成每天幾乎都超時下班,還逼迫員工簽自願離職單。



▼根據網友的說法,這名老闆故意侵佔員工部分薪資,還不讓員工準時打卡上下班,讓他們「每天早上8:30做到晚上12點」,本來說好每天加班到凌晨會給的獎金也少給,老闆還表示「已經把應該給的都給了,我不可能給你給到足。」



▼員工不滿辛苦的加班費被老闆吞掉,於是集體找老闆開會,還偷偷錄影存證。結果老闆態度強硬毫不退讓,怒嗆「你是不爽是嗎?看誰不爽!不然你想要怎樣?我就是流氓!」還逼他們簽自願離職單,當員工表示老闆給的薪水違法《勞基法》時,老闆竟直接大聲嗆道:「我管他什麼雞X法」







▼員工也表示這名老闆已經因為不肯給足加班費而被勞工局罰過兩次錢,沒想到仍死性不改。以下是當時員工與老闆談判時所錄下的影片:



台灣的慣老闆就是寧願給政府罰錢,也不遠給辛苦的員工應有的薪水,也許是因為法律罰得太輕而導致的。希望政府在《勞基法》修法時也能考量到這點,對不遵守的老闆們用力的罰下去,讓他們不敢再這樣壓榨員工!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