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暖包放啱位置,全身馬上暖笠笠起來! _-,

最近天氣忽然變得很涷,出門上班或上學時發現外面又涷又落雨,體感溫度會下降更多,這時又是暖包出動的時候了!平時大家都會把暖包握在手心或放在褲袋取暖,一段 ...


最近天氣忽然變得很涷,出門上班或上學時發現外面又涷又落雨,體感溫度會下降更多,這時又是暖包出動的時候了!平時大家都會把暖包握在手心或放在褲袋取暖,一段時間過後,暖包的暖氣慢慢消失,好快又會覺得涷,根據日本醫學博士福田千晶的著作《暖活 手腳冰冷隱藏著可怕的危機》講述只要把暖包放在正確的位置,身體就好快暖起來!快啲學識手腳唔洗再凍到變「殭屍」

 

 

假如你手上只有一個暖包,首先要放在腰上,才可以令全身有變暖的感覺,因為腰部附近有血液量多的內臟器官包括肝臟,腎臟等,一旦它們感到暖和,大腦的緊張狀態解除,就會發出「往全身傳送大量血液」的指令,不久,手腳慢慢開始變暖。

 

 

 

若然手上有多個暖包,除了腰部,還可以放在其他部位,令暖和的效果更好!放在頸的根部和肩胛骨上,對緩和頸肩酸痛及頭痛的效果不錯;放在肚臍下方,對減低肚痛,肚瀉和月經痛很有幫助。

 

 

 

當然,放在衫袋或褲袋也是可以的,尤其是放在接近大腿的鼠蹊部(位於大腿內側生殖器兩旁)分部著股神經等血管,因此只要這個部分暖起來,下半身以至全身都會變得暖!

 

 

 

 

最後,大家要慎選暖包款式。市面上有好多不同款式的暖包,部分不適合直接放在皮膚上,尤於人體的皮膚很脆弱,即使暖包的溫度不高,長時間放在同一個部位也會造成燙傷,因此不要因為暖包的溫度不高就疏忽,最後導致燙傷!一般來說,黏貼式的暖包貼在衣服上會比較安全,此外,充電式、微波爐加熱重複使用的暖包都要注意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