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辱台實況主再羞辱台灣女人「很EZ、愛吃洋腸」 館長暴怒:尊嚴不可以受辱 _-,

美籍實況主Cayride經常在《Twitch》上傳直播他在台灣的生活,可是他之前所拍攝的一系列充滿爭議性的影片也引起的社會輿論,胡亂消費台灣文化、受採 ...


美籍實況主Cayride經常在《Twitch》上傳直播他在台灣的生活,可是他之前所拍攝的一系列充滿爭議性的影片也引起的社會輿論,胡亂消費台灣文化、受採訪時假裝聽不懂英文也讓許多人對他非常不滿。本月7日他又直播了與台女上摩鐵的實況,還在旁邊寫道:「台女想吃洋腸」,讓館長陳之漢爆氣了。









▼Cjayride之前就因為製造效果而刻意扭曲台灣民情,還會做弄好心幫助他的人,引起許多爭議。雖然之後他有在YouTube發表道歉影片,可是他的所作所為還是讓許多人無法接受。



▼1月7日Cjayride直播了包含他在內的三男兩女一起穿著泳衣,在浴缸內大玩泡泡浴喝酒聊天的影片,期間雙方有著許多肢體互動,讓很多觀眾都留下「台女很EZ」的評語,暗指「Easy,很簡單、隨便」的意思。



▼Cjayride還將影片截圖,在旁邊寫道:「台女想吃洋腸」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







▼影片中的兩位女性都說中文,疑似來自台灣和香港,身材都非常好。



▼館長在8日晚間原本正在Twitch開直播,得知這件事情之後當場爆氣,憤怒的表示:「他是不是把台灣人當狗、當豬了是不是?我們台灣人不能這樣放任,這口氣我吞不下去。我們台灣人要站出來。」



▼隨後他直接將有著上萬人觀看中的直播關掉,在臉書PO文表示「我是台灣人,錢我可以不要,尊嚴不可以受辱!如果你也是台灣人就不應該放任外人羞辱我們的台灣女性,踐踏我們台灣男人的尊嚴!」,也宣佈只要Twitch官方放任這種帶有種族歧視的實況主存在,他未來將不會在Twitch平台上直播,也會號召台灣人一起抵制。





▼館長在直播上直接爆氣的片段在此:



這名實況主真的非常可惡,不久之前才引起爭議如今又故態復萌,用羞辱別人的方式來製造效果,實在令人很難接受!



來源:蘋果即時、 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