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是李千娜的女兒! 她台上演奏《不曾回來過》 跟媽媽完全一樣讓網友讚爆 _-,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李千娜,近幾年來轉戰電影圈後收穫滿滿,不僅在2010年得到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後來又以《通靈少女》拿下最佳女配角。今年33 ...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李千娜,近幾年來轉戰電影圈後收穫滿滿,不僅在2010年得到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後來又以《通靈少女》拿下最佳女配角。今年33歲的她其實在出道前的19歲就已經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就結束了,獨自撫養一子一女的李千娜雖然獨自在台北打拼,可說當在南投唸書的兒女有重要日子時,她從來都不缺席!









▼看起來非常年輕的李千娜,其實已經有一對兒女。



▼近日她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是她國中的女兒演奏她的歌曲《不曾回來過》,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女兒的側臉跟李千娜簡直一模一樣,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她本人在表演!



▼李千娜在臉書上也感謝老師對她女兒的照顧,同時表示女兒的表現很棒,「能夠當妳的聽眾,真的很幸福!!」







▼這就是李千娜女兒了,是不是跟她很像呢?







母兼父職的李千娜如今雖然已經有了交往4年的BBOX高手ECHO(李旭俊),不過對於會否再婚,李千娜也表示「目前還沒想到這一塊」。不過看到她的女兒也已經那麼大了,李千娜也算是熬過來了,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



來源:李千娜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