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麥克雞塊吃進肚子前先看看這段影片 他進入工廠為大家拍攝了製作過程 _-,

麥當勞是孩子們的美食天堂,就算特別挑食的小孩,在這裡也能找到喜歡吃的食物,比如麥克雞塊,沒有人會不愛它吧,當你一口咬下去,美味的感覺會從口中流進腦海, ...


麥當勞是孩子們的美食天堂,就算特別挑食的小孩,在這裡也能找到喜歡吃的食物,比如麥克雞塊,沒有人會不愛它吧,當你一口咬下去,美味的感覺會從口中流進腦海,你肯定想知道麥當勞施了什麼魔法,能夠把普通的雞肉做得如此的美味呢?那麼就讓這位Youtuber帶你參觀一下麥克雞塊的製作過程吧!











▼我們都知道,要把雞肉做的很好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麥當勞就成功做到了,當然世界各地都流傳著一些關於麥當勞雞肉的謠言,讓我們一度產生質疑,現在一位Youtube上的頻道主Barry有幸進入到了一家麥當勞的特許經營的工廠,拍下了麥克雞塊的製作過程。



▼在進入工場之前,Barry穿上了工作服,在生產前,這裡的每一件設備都必須按照特定的順序安裝,並徹底清洗,確保流水線的乾淨衛生。







▼Barry原本以為生產的過程很複雜,但是他過後大吃一驚,因為過程很簡單:雞胸肉經過手工檢查後,打成肉糜,然後醃製,接著被壓扁,製成金黃色的塊狀,最後裹上麵包屑和麵糊,通過一個緩慢的冷凍器,然後就可以分裝在袋子裡了。關鍵的一步就在於特別醬料的醃製,讓雞肉變得特別美味。



之後這些分裝好的雞塊就會被送往麥當勞的門店,廚師們把雞塊油炸後,放進保溫容器裡,隨時等待客人們來把它們吃掉。

雖然這是麥當勞自己贊助的一段影片,但是足以證明製作過程沒有任何問題,現在,你可以大聲的對麥克雞塊說「我愛你」了!

來源:Foodenv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