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十二星座愛情、金錢、事業運】一周星座運勢(1月08—1月14) _-,

本周的愛情可不是膚淺的小情小愛。周二,金星和冥王星緊密合相,2種可能,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能量滿滿,或者情事失控。周日,金星刑天王星。你會認定自己的愛情正 ...


本周的愛情可不是膚淺的小情小愛。周二,金星和冥王星緊密合相,2種可能,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能量滿滿,或者情事失控。周日,金星刑天王星。你會認定自己的愛情正向著某個方向前進著,不過還是要銘記在心一件事:一個徹底的轉變即將來臨。準備好吧!

【白羊座】

你對權力的渴求會幫助你在事業上取得進步,但放在感情生活裡面,可能就會帶來不太美好的結果。本周,你真的很想受人擺布的情況下脫身出來。你很有可能把這種受控制的感受的來由歸結到愛情關係而不是職場生活方面。對愛人發脾氣之前可要好好想想,否則事後會後悔哦。

【金牛座】

你對伴侶熾熱的愛可能讓ta在本周不知所措。注意你在與對方交流的時候觀察ta的態度,是否傳達了恐嚇或疏遠的信號。如果你們一直在嘗試在某個道德或精神方面統一意見或者說服對方,那麼你們會發現此刻很難保持開放的心態。盡力而為吧。

【雙子座】

本周,將以一種強大而令人驚訝的方式喚醒你的性慾。你不僅身體上變得強壯,而且你還想和你的伴侶談論你最深的慾望。這將是一個積極的步驟,有效促進親密關係,最終讓你們更深地感受到對方。但要注意,不要向朋友透露你的愛情和性生活的細節。這只會引發問題。

【巨蟹座】

本周,你們的關係有機會達到新的深刻層面。雖然你更有可能和你的伴侶進行情感豐富的對話,但你的伴侶則可能更喜歡躲在自己的空間裡。如果你感覺到這樣的情況正在發生,請嘗試調整好,讓你的伴侶回到ta的安全區里。縱然充滿挫折,你也不應該不去追求這樣的聯繫。這最終還是值得的。

【獅子座】

這周,你會思量琢磨一段發生在工作中的浪漫感情「糾葛」。儘管,這段關係充滿了吸引力,但是如果刻意追求這樣的關係,從長遠來看只會不斷招致麻煩。例如,對方很可能與別的異性也保持著密切的往來;或者你關於兩人一起嘗試發展關係的可能性的決定,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這一周,你的心(或者說是荷爾蒙)帶給你的麻煩遠大於價值。所以,請一定三思而後行!

【處女座】

一場浪漫迷人的的旅行會讓你心神蕩漾。單身的你會隨緣來一場說約就約的艷遇,因為你知道這只是旅途中的一段風景而已。但是,其實這很有可能有後續發展,只是你暫時不知道。但是在此之前,請給自己一些空間看清楚是否真的值得你追求,還是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天秤座】

這周對於感情生活的困境,家人並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如果你堅持要問,對某個親戚來說,ta並不能給你很公正的建議。另一個問題是,如果你對家族裡的某個人抱怨感情中的問題,而隨後又補償你的伴侶,你將使你的家人再也不喜歡你的伴侶。這不值得:找別人吐露心聲吧。

【天蠍座】

本周,談及愛情,你所說的任何話都會被用來對付你自己。由此一來,在你說出傷人的話之前,請你三思。相反,如果言語是被用來加強,而不是破壞你和你愛人之間的紐帶,那麼只傳達你感情的深度就好。如果你最近準備和某人約會或者想進行一次意味深長的談話,記得這可能並不會讓你的愛人覺得舒服。做好相應的調整。

【射手座】

在事態嚴重之前,想想和你的伴侶為錢吵得那麼凶,是不是有必要的。儘管很明顯(至少你這麼覺得),你應該是掌握財政的那個人,但情問問你自己這是誰頒布的權力?你的戀人可能會在一個經濟決定上覺得不公平。如果是這樣,有一條善意的提醒:愛不是控制。

【摩羯座】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傾儘自己的所有,付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本周,你會讓你的另一半知道,當你認真起來的時候,你會是別人所能期待得到的最深情、最負責的伴侶。你的愛遼闊無邊,雖然這是一個優點,但是也會為你帶來煩惱,唯一的煩惱就是它可能會使你感到不平衡。不如對你生活中的其他部分也格外的上心一些,例如家庭、親人、事業和健康。否則的話,你這種消耗一切的愛可能只會令你徒勞、空虛、沒有餘力。

【水瓶座】

如果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有強烈的嫉妒、背叛、不信任或操縱的感覺,本周火山可能要爆發。把這些感覺放在心裡可能會讓你感覺不舒服。雖然你認為自己試圖埋葬這些情緒是挽救關係的最好方法,但事實是,你只是對它的死亡做出了貢獻。幸運的是,還有希望。只要你們願意一起做一些不願面對的、真正的努力,走向癒合的道路就會開始顯現出來。

【雙魚座】

至少你有一個好友可以相信來保守你內心的秘密:你會為此而感激的。我們都有戲劇般的關係歷史,但能夠坐下來喝一杯,和你的朋友談及你心中最黑暗的羅曼史而不必擔心被批判,這是一個美好的賜予。這周,你會被提醒你是多麼地幸運,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命里:一個你能在對方面前承認那些瘋狂的愛情的好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