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不想回家的「肉包臉柴柴」紅到有專屬轉蛋了 各種耍賴姿勢一個比一個更萌 _-,

沒人不喜歡柴柴吧,牠們明明很聰明,卻長得很蠢萌,真是讓人怎麼看怎麼喜歡。日本有一隻叫ハナ的柴柴,牠超愛出門散步,每次主人要帶牠回家,牠都會拼命反抗,表 ...


沒人不喜歡柴柴吧,牠們明明很聰明,卻長得很蠢萌,真是讓人怎麼看怎麼喜歡。日本有一隻叫ハナ的柴柴,牠超愛出門散步,每次主人要帶牠回家,牠都會拼命反抗,表情超有戲。不止ハナ,很多柴柴的內心都是叛逆大王,哪怕被擠出一坨肉包臉也不要回去。













▼日本玩具公司Qualia注意到了「不想回家的柴柴」,覺得其中大有商機。他們設計了一系列「拒否犬」扭蛋,柴柴或者坐著,或者趴著,或者躺著,反正就是不回家。



▼看這可愛的表情,圓潤的下巴,是不是神還原?





▼家裡沒有柴柴,又超喜歡牠們的話,可以收集一套「拒否犬」扭蛋。





▼這套扭蛋有茶色、黑色兩種,都非常可愛。



▼這款扭蛋將於今年4月推出,售價大約為300日圓(約新台幣78元)。





耍賴的柴柴太萌了,牠們看起來乖巧,內心卻有自己的堅持啊。這款扭蛋推出後一定會缺貨吧!

來源:Fumu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