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這張選美皇后「戴手套餵愛滋病童」照被罵翻「噁心至極」,最後她出面澄清後大 ... _-,選美,

就是這張充滿爭議的照片(source:metro,下同)很多藝人公益節目甚至是國際志工,遠到無國界醫生,都會去非洲幫助愛滋病童擔任愛心大使或者是捐助一 ...


就是這張充滿爭議的照片

(source:metro,下同)

很多藝人公益節目甚至是國際志工,遠到無國界醫生,都會去非洲幫助愛滋病童擔任愛心大使或者是捐助一些錢器材甚至是日常用品給非洲小孩們,根據metro的報導,這名南非的選美皇后,因為這張充滿爭議的照片被罵到翻!為什麼呢!?我們可以看到她坐在台階上戴著手套,餵食非洲愛滋病童。

女主角本人

網友接著一個又一個的開罵,「你吃飯要不要也太口罩?」、「是無腦還是?」、「原來手摸到小孩會傳染愛滋病!」並且大家強迫女主角要公開出來道歉來面對,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不會太過分嗎!?

但其實稍後有人出來解釋「這其實是標準程序,有很多志工甚至是醫療人員,為了食材的健康安全性因此戴上手套,沒有特別把手套拿下來,剛好又被鏡頭捕捉,所以才會造成這次的誤會!」

有人出面補充其實後方誌工也都是戴著手套

選美皇后也大喊冤枉「我們被告知若要徒手拿東西餵食或者幫助這些病童必須戴手套,因為他們天生抵抗力就會弱一些,為了他們的安全健康起見只能這樣!」大家認為呢!?編編覺得相當有道理,可能天生抵抗力較弱,比起一般人應該更注意!帶給大家一些小常識,愛滋病不會因為觸摸對方而傳染喔!

什麼是愛滋病?愛滋病,又稱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徵(AIDS),是由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引起的一種傳染病,主要經由性行為、血液接觸或母嬰接觸傳播。感染HIV後,人體的免疫功能會被抑制,容易導致病毒感染及腫瘤的發生。

人體感染HIV後,會引起T淋巴細胞損害,導致持續性免疫缺陷,多個器官出現機會性感染及罕見惡性腫瘤,最後導致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