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大家都被這隻呆萌狗狗的成長紀錄笑翻了 牠拼了命硬要擠進去主人的內褲 _-,

如果你曾經養過一隻小狗,你就會知道牠會有多依賴你,比如這隻名叫Axl的拉布拉多犬,牠會跟著主人到處走,連去廁所也要跟著,每次Axl都會踡縮在主人的內褲 ...


如果你曾經養過一隻小狗,你就會知道牠會有多依賴你,比如這隻名叫Axl的拉布拉多犬,牠會跟著主人到處走,連去廁所也要跟著,每次Axl都會踡縮在主人的內褲裡,而主人每次都會把這個畫面拍下來。

從Axl只有7.5周大,直到他漸漸長到1歲,照片記錄下了Axl的成長,牠的個頭越來越大,直到主人的內褲再也裝不下牠,畫面十分有趣。









▼這是7.5周大的Alx,剛來到這個家5天,牠的全名是Axl Riley。取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在911事件中救援的一個搜救犬。



▼牠總是跟著主人來到廁所,然後踡縮在主人脫下來的內褲裡,這是8.5周的樣子。



▼9.5周,已經一半身體在外面了。







▼10周,穿過來也不錯啊!



▼10.5周,使勁縮起來。



▼11.5周,勉強待著吧。





▼12周,長得太快了。



▼12.5周,硬要擠進來。



▼13周,越來越大隻。





▼13.5周,好像沒有空間了誒。



▼14周,只好抱住腿了!



▼14.5周,伙食太好了吧!





▼15.5周,我擠擠擠…



▼17周,不行了,好吃力!



▼19周,我縮縮縮…





▼20周,要不要起來啊…



▼1歲,好吧,我放棄了,完全裝不下了!



太好笑了,這隻狗也是夠拼,夠執著啊!不過一比較才知道,狗狗長大的速度也真是驚人呢!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