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讓人民在寒冬上街總統該感到羞愧」 總統蔡英文被5年自己說過的話打臉 _-,

近日民進黨推動的《勞基法》修法引起很大的爭議,勞團紛紛前往抗議爭取勞方的權益,面對這些抗議活動,警方在立法院的四周和總統府前等地區架設了拒馬,以強硬的 ...


近日民進黨推動的《勞基法》修法引起很大的爭議,勞團紛紛前往抗議爭取勞方的權益,面對這些抗議活動,警方在立法院的四周和總統府前等地區架設了拒馬,以強硬的態度來應付抗議手段。不過最近有網友挖出了過去的舊新聞,狠狠打臉了現任總統蔡英文。









▼時間回到2013年1月,當時民進黨發起的「嗆馬」大遊行當中,蔡英文感慨表示因為自己的努力不夠,才會害大家過去一年過得不好,而「不管總統是誰,讓人民在這樣冷的天氣上街頭,都該感到羞愧。」言猶在耳,如今卻是她自己造成了這個狀況。



▼以下就是《今日新聞》臉書所分享的當時蔡英文的致詞:







許多網友都對這篇舊聞十分感慨,表示:「這臉自己打得真響!」、「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是一個最好的示範!在台下說台上的總是很理想很輕鬆,換自己上的時候呢?」看來蔡總統真的要好好想辦法解決這一次的風波!

來源:今日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