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史上最髒!忍痛把「20年小被被」拿去洗…秒現「濃郁水溝色」前後超扯對比有 ... _-,

我是沒有啦,但各位有沒有那一條從小蓋到大,已經爛到不行還是捨不得丟的小被被?或者聽說過別人有這條「超神聖絕對洗不得」的被子?(圖翻攝自網路)有男網友在 ...


我是沒有啦,但各位有沒有那一條從小蓋到大,已經爛到不行還是捨不得丟的小被被?或者聽說過別人有這條「超神聖絕對洗不得」的被子?

(圖翻攝自網路)

有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這條小被被從4歲開始就是他的,至今已經跟著他20年的時間!每天睡覺都要抱著聞才能睡得安穩,但是媽媽總是用很嫌棄的語氣跟他說自己和一團細菌睡覺,要他快丟掉!

(圖翻攝自網路)

「擁有小被子的人最怕的事,就是小被子被拿去洗了,因為味道會不見」

很多人著迷的就是那個令人安心的味道R,經過兩年沒洗後,直到6日他終於忍痛把懷中的小被被拿去輕柔按洗(深怕解體,不敢大力搓揉)……果然小被被在洗手台裡變成「泡在水溝裡的髒抹布」,髒到讓他嚇了一跳!

(圖翻攝自網路)

洗完之後,沒想到小被被從原本的淺棕色變成白色的……讓他嚇了一大跳,直呼:「我一直以為我的小被被是土黃色的,原來是白色的!」

(圖翻攝自網路)

你到底是睡在哪裡啦XDDDD

網友這麼回應他:「你竟然都沒生病,真的hen厲害」「你平常都睡路邊是吧」「是家裡空汙太嚴重嗎?」「太髒了吧...這連抱都不會想抱啊!」「我在地下道常常看到跟你一樣的被被」「…你那個是培養皿對吧==」「看到史上最髒想說是多髒,一點進來………………哇靠真的史上最髒!!」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