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Seafood輸了! 上萬人搶購宏碁新推出的「智慧型佛珠」  24小時隨時可做功德 _-,

最近這幾年,穿戴式設備越來越受歡迎。電腦大廠宏碁(Acer)也動作頻頻。去年4月,他們與大甲镇瀾宫合作,結合媽祖年度庆典-大甲媽遶境活动,打造了「大甲 ...


最近這幾年,穿戴式設備越來越受歡迎。電腦大廠宏碁(Acer)也動作頻頻。去年4月,他們與大甲镇瀾宫合作,結合媽祖年度庆典-大甲媽遶境活动,打造了「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這次他們又推出由英業達代工的「智慧型佛珠」。









▼智慧型佛珠每串十二顆,其中一顆具備晶片與網路模組。信眾持誦佛經時不用分心計算次數,通過聯網功能就可以把資訊傳送到行動裝置中。不管是自動計算誦經次數還是迴向功德,都能透過手機來完成。



▼​這款智慧型佛珠已經於22日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驗合格,首波訂單高達上萬串,讓人非常意外。據說這款智慧型佛珠還會配合不同宗教的禮節,進行祝禱、加持和過爐等儀式。







連佛珠都能與現代科技結合,宗教類科技產品的潛力真是無窮無盡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