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鄰家姐姐的小內褲被風刮到我們家陽臺了! _-,

會更生氣富翁葛朗出外旅行,晚間睡覺時,老夢見自己的妻子與年輕男子偷情。有一天,他終於往家裡發了一份電報。女僕蘇娜接到後,趕忙念給女主人聽:「太太,老爺 ...


會更生氣

富翁葛朗出外旅行,晚間睡覺時,老夢見自己的妻子與年輕男子偷情。

有一天,他終於往家裡發了一份電報。女僕蘇娜接到後,

趕忙念給女主人聽:「太太,老爺說:我得到一個消息,我離開後,

夜夜有一個年輕男子進入宅第。為了查明真偽,我將立即回家。」

葛朗的妻子聽後,生怕風流事暴露,嚇得手足無措。

突然,她臉上露出驟喜的表情,對蘇娜說:

「親愛的,有辦法了,你就說那年輕男子是來找你的!」

蘇娜一聽,急忙說:「那可不行!太太。老爺知道了,會更生氣的。」

那天鄰家姐姐的小內褲被風刮到我們家陽臺了!

我發現後大囧!馬上抄起來在陽臺上探身到她家打算再幫晾起來。

嗯,然後你們都猜到了吧!鄰家姐姐剛好走出來,

看見我吃力地探著身,手裡拿著她剛洗的小內褲。

我不想活了,她以為我偷她內褲…. 

爭吵有因

推銷員走到一戶人家門口,聽見裡面有男女吵嘴的聲音,決定

在外面站一會兒,等他們吵完了再敲門。過了不久,一個小孩子走

出來,推銷員問他道:「你家大人還在吵架嗎?」

孩子答道:「是的,先生,他們永遠在吵架。」

推銷員搭仙著又問:「你父親是誰?」

孩子很快答道:「這正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今天特地跟老婆說謊,陪我最愛的小三逛商場,

沒想到逛著逛著.....居然碰上了我們家那隻母老虎!

正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

老婆竟然劈頭先問了句:「你們倆在逛街阿?」

我心急得正想要解釋,沒想到小三這時....

居然更親密的往我身上靠一靠 (驚)

面帶桃花回了句:「嗯,是阿.....你老公怎麼沒有陪你來啊?」

老婆遲疑了一下,接著直接說:「嗯~我老公今天遛狗去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