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美專家預測今年全球面臨大災難,美國地震已應驗 _-,

美專家預測今年全球面臨大災難,美國地震已應驗
還記得前不久,美國地質專家發布的一篇文章嗎?該文稱:2018年全球範圍內的強地震將大幅增加。早在2017年10月時,美國學者就提出了一個發現:地球自轉 ...


還記得前不久,美國地質專家發布的一篇文章嗎?該文稱:2018年全球範圍內的強地震將大幅增加。早在2017年10月時,美國學者就提出了一個發現:地球自轉速度變化和地震活動強度有高度相關性。通過對比1900年以來所有7級以上的地震次數,總結出來5個地震集中爆發時期。

這五個年份都是地球自轉速度連續減緩的第五年,上一輪的減緩開始時間為2013年,也就是2018年成為了地震集中爆發時期,他們預測2018年至少會發生20起強震,這對人類來說無疑是一場大災難,而現在這個預言好像成真了。2018年1月23日下午5點31分左右,阿拉斯加州發生8.2級地震,阿拉斯加本就處於火山地震帶,經常發生地震,所以人煙稀少,損失應該較少。

美專家預測今年全球面臨大災難,美國地震已應驗

但這次的震級較大,之前阿拉斯加共發生3次強震,有兩次都引起了海嘯,造成了大規模傷亡,美國及加拿大都異常緊張,此次地震帶來海嘯的可能性極大,美國西海岸已經開啟海嘯檢測。巧合的是,印尼當天下午也發生了6.4級地震,其首都震感強烈,很多民眾紛紛跑到街上避難。

美專家預測今年全球面臨大災難,美國地震已應驗

這與之前美專家的預測應證上了,2018年才剛開頭,未來的幾個月或能再次證實美國專家的話。在此也提醒各位,最近切莫前往阿拉斯加或印尼萬丹省等危險區域。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