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PTT名人公開說館長老婆「做過八大很正常」 館長凌晨喊告「他秒變俗辣」 _-,

日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愛妻遭早餐店老闆羞辱,雙方約在林口分局碰面,老闆夫妻知道對方是館長後趕緊道歉。大家本以為這件事已經落幕,沒想到又有鄉民在批踢 ...


日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愛妻遭早餐店老闆羞辱,雙方約在林口分局碰面,老闆夫妻知道對方是館長後趕緊道歉。大家本以為這件事已經落幕,沒想到又有鄉民在批踢踢稱館長老婆「八大味很重」、「做過八大很正常」。

道歉了!館長老婆開X6買早餐被當眾酸「妳做偏的喔?」 老闆:早知道是你,我們就不敢了









原po在批踢踢發文說:「館長的個性,最喜歡小事鬧大事,自己被講都抓狂了,老婆被講還得了,為什麼不直接給他吉(告)下去,實在是蠻奇怪的。後來想起館長是8+9,8+9生活圈會認識的女生,做過八大其實很正常,而且從妝髮打扮來看,館長老婆確實八大味也很重,當然是那種頂級的八大,不是隨便的瞎妹。」「所以說不定早餐老闆的嘴賤,真的有觸動什麼過往傷痛也不一定,讓館長雖然不爽,但要告人也有所顧忌。」



▼他講完這些,又表示「沒有輕視的意思」,「館長老婆聰明善良,又能陪男人同甘共苦,就算真的有做過八大,也不會減少一毫我對她的尊敬。我只是想強調,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職業,館長老婆就是一位讓人尊敬的女性,各位館粉謹記這點就夠了。」



網友們看到後,覺得原po是在影射館長老婆做偏的,講的比早餐店老闆還難聽。還有人對比暱稱與IP,發現他是被稱為「陽明醫哥」的引戰王「安全愛」。大家紛紛表示:「我們把這篇轉給館長吧」、「這次有趣,館長vs醫哥,夢幻大對決!」

原po回應說:「對決個毛,他點名我就秒道歉惹 = =不接受(道歉)就賠錢啊,不然咧。」、「搞不懂一堆人在那憨什麼,被一個『不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告,有什麼好可怕的?」

這件事果然引起館長關注,他27日凌晨po文說:「我絕對告,希望不是假帳號,我請律師動作了,也希望PTT好朋友可以提供dreambearsp(超夢熊)的真實資料,我怕是假帳號,所有圖片已經擷取所以你刪也沒用,館長拜託大家請提供他資料,讓我去提出告訴。」



▼不過2小時後,館長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原po已向他道歉,他也願意給對方機會,希望大家別再去留言罵他。







▼原po則發道歉文,表示已經獲得館長原諒,還對自己的不當發言感到後悔。



網友們紛紛表示:「結果還是怕本人曝光嘛」、「啊不是很厲害?一秒變俗辣」、「道歉個屁」、「早上不是超霸氣」、「不是說要告就告嗎,怎麼不繼續了啦」。

當初還說不怕吿,現在又秒道歉,所以這是在刷存在感嗎?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