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3歲就懂餐廳禮儀! 飛飛翔翔吃完飯「太有禮貌」 黑范被網友大讚:好會教! _-,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在生出「飛翔雙胞胎」之後,就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兒子的趣事,以及他們的育兒心得。近日他貼出家中教導「餐廳禮儀」的影片,飛飛、翔翔在 ...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在生出「飛翔雙胞胎」之後,就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兒子的趣事,以及他們的育兒心得。近日他貼出家中教導「餐廳禮儀」的影片,飛飛、翔翔在吃完飯後乖巧收拾的模樣獲得網友大讚:「超會教!」









▼黑人和范范在結婚4年後迎來雙胞胎飛飛、翔翔,兩人現在3歲,與黑范夫婦、保母小亨堡之間的互動也成粉絲關注焦點。







▼最近黑人就貼出一段家中教導「餐廳禮儀」的影片,只見飛翔在吃完飯後,乖乖把桌子靠好,再自己把碗拿到廚房櫥台,非常有禮貌。期間黑人也不斷鼓勵說:「好棒喔!」



▼網友也稱讚黑范和小亨堡教導小孩的方式很值得學習,「真的教得好好喔」、「飛翔都好乖哦」、「太棒了吧,好優秀」、「喜歡有禮貌的寶寶」、「很讚的教育方式」、「這就是正常教跟懶得教的差別…」





▼以下是飛翔的餐廳禮儀影片: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21 日 12:19 上午 張貼



從小家庭教的吃飯禮儀真的會影響一輩子,看到飛翔都這麼懂事,長大肯定也是乖孩子,真的好佩服他們一家啊!

來源:陳建州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