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杜仲降糖應該怎麼吃?杜仲降糖的食譜共糖尿病患者使用 _-,

杜仲降糖應該怎麼吃?糖尿病學堂 2018-01-2613:29:31右上角立即關注,更多健康內容不再錯過,不定期驚喜送給你不同東西的吃法,決定了這種東 ...


杜仲降糖應該怎麼吃?

糖尿病學堂 2018-01-26 13:29:31

右上角立即關注,更多健康內容不再錯過,不定期驚喜送給你

不同東西的吃法,決定了這種東西的營養價值如何?那麼,杜仲怎麼吃降血糖呢?這裡推薦兩款杜仲降糖的食譜共糖尿病患者使用。

杜仲降糖應該怎麼吃?杜仲降糖的食譜共糖尿病患者使用

配方一:杜仲和桑葉泡水。首先,杜仲本身就有降血糖、降血脂的作用。桑葉中又富含桑葉多糖,具有顯著的降血糖和抑制血脂升高的作用。

配方二:杜仲和山楂泡水。山楂具有一定的降血壓的功效,所以杜仲和山楂搭配不僅僅能夠很好的降低血糖,還可以有效地降低血壓。

最後,提醒廣大糖尿病患者,雖然杜仲有很好的降糖功效,但不能盲目倚賴。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規範治療。

腳部出現這些症狀,提醒糖尿病足來了!再不注意可能要截肢

原創 家庭醫生在線網 2018-01-27 16:13:13

糖尿病承建的併發症之一就是糖尿病足。糖尿病足的危害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有個數據表明,每30秒就有糖友因糖尿病足而失去一條腿!當然,實際情況可能沒這麼嚴重,或者說更嚴重,但這無不在提醒各位糖友一定要做好糖尿病足的預防工作。那麼糖友該如何預防糖尿病足呢?首先,各位糖友需要了解一下糖尿病足的症狀有哪些。

杜仲降糖應該怎麼吃?杜仲降糖的食譜共糖尿病患者使用

出現這些症狀說明糖尿病足來了

糖尿病足一開始表現為足部皮膚的乾燥,皮色黯淡無光,且皮膚彈性差,此後隨著病情的加重,足部會出現麻木、刺痛的感覺,長時間行走後腿出現疼痛,到了後期甚至連休息時,腿也會痛。

最後動脈搏動會減弱或消失,病情嚴重者足部皮膚會出現潰爛或者化膿,甚至是壞死的情況。而在這最後的症狀出現之前,糖友可以通過抬高下肢來自查是否會發生糖尿病足。如果抬高下肢後,糖友發現足部皮膚蒼白,將下肢放下後,下肢呈紫紅色,且觸摸起來有點涼,那麼糖友就需要引起高度重視了,因為這些都是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一旦出現這些症狀,糖友需儘快到醫院就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