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後悔到捶心肝! 西裝男耍帥開高級香檳 下一秒「突然手滑」…123萬全灑地面上 _-,

每個人生活中偶爾可能都有「想耍帥的瞬間」,耍帥成功固然看起來很帥,但如果失敗也是特別糗。西班牙一位帥哥準備帥氣開一瓶要價3萬英鎊(約123萬台幣)的香 ...


每個人生活中偶爾可能都有「想耍帥的瞬間」,耍帥成功固然看起來很帥,但如果失敗也是特別糗。西班牙一位帥哥準備帥氣開一瓶要價3萬英鎊(約123萬台幣)的香檳時,就不小心手滑把香檳摔落,讓他抱頭後悔不已!









▼這段攝於西班牙伊比薩島的影片近來在海外瘋傳,畫面中這位男子西裝筆挺,臉上掛著從容微笑,正要打開一瓶要價不斐的高級香檳,旁邊的群眾也都拿起手機錄影,看起來非常期待。



▼沒想到他下一秒手滑,香檳瞬間噴了出去!來看看影片吧!



這個失誤讓他瞬間噴掉了123萬元,男子也因此抱頭懊悔不已。網友則回應說:「快吸,東西掉到地上3秒內撿起來吃還算安全」、「趕快吸,每口都是破千起跳」、「衣服上的應該可以擠出半杯。」這個失誤應該會成為他一生的悔恨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