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出生日期之命理】這些日子出生的人最有福氣。 _-,

你是個有福氣的人嗎?若是覺得自己的福氣不夠,那麽現在起,趕緊從日常生活中多多行善,分享生活中遇到的好事情,為自己積福!今天就告訴你,哪些日子出生的人最 ...


你是個有福氣的人嗎?若是覺得自己的福氣不夠,那麽現在起,趕緊從日常生活中多多行善,分享生活中遇到的好事情,為自己積福!今天就告訴你,哪些日子出生的人最有福氣!記得恭喜上榜的人,讓自己沾沾他們的好福氣!

1丶陽曆8日出生

如果在陽曆8日出生,正好又逢陽曆2月丶4月丶6月丶8月丶10月丶12月出生的人,這一生的偏財運極佳,一旦出社會工作之後,很容易處處受到貴人提攜,金錢方面的收入也是大筆財進帳,加上這些人本身天性樂觀,懂得享受生活,不會苛刻自己,也因此總是能夠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2丶陽曆6丶16丶26日出生

俗話說,六六大順。「6」在民間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數字,因此陽曆6丶16丶26日出生的人,天生就有著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做事只要努力,一切都能夠順風順水,可望心想事成。另外,在愛情方面可以尋得優秀的對象,兩人心心相印丶攜手共度一生,幸福生活羨煞旁人。

3丶陽曆10丶20丶30日出生

陽曆10丶20丶30日出生的人,天資聰穎丶腦筋靈活,很適合自己創業丶經商,能夠做出一番亮眼的成績。而由於個性上十分的講義氣,可結交到不少的良師益友,一生中可受到各方好友的相助,只要穩定丶踏實的走下去,往後的人生將是富足並且美滿的。

4丶陽曆5丶15丶25日出生

陽曆5丶15丶25日出生的人,通常家境都很不錯,自幼在家可受到長輩丶父母的寵愛,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長大之後,也能憑藉自身的能力與好運,往自己喜歡的目標去發展,過程中就算有一些波折,也很快就可以順利解決丶逢凶化吉。這幾個出生日的人,一生可說是沒有什麽太大的煩惱,福氣滿滿。

5丶陽曆18日出生

陽曆18日出生的人,極少為錢發愁,由於本身的才藝出眾,不需擔心沒有賺錢的資本,再加上他們的性格腳踏實地,懂得開源節流,因此很早就可以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在往後的日子,過的充裕又實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