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天堂M》土豪苦主現身!砸200萬卻「抽到一堆屎」 暴怒寫信客訴…官方回答讓他崩潰了 _-,

手遊《天堂M》上線後就引起不少熱議,先是有玩家抱怨官方把掉落機率調低的問題,加上排隊進不去、常斷線等破壞遊戲體驗。如今有實況主公開抽遊戲最高檔的變身道 ...


手遊《天堂M》上線後就引起不少熱議,先是有玩家抱怨官方把掉落機率調低的問題,加上排隊進不去、常斷線等破壞遊戲體驗。如今有實況主公開抽遊戲最高檔的變身道具「紫變」,沒想到豪砸200多萬都抽不到,氣得寫信客訴!









▼實況主「我是小雨天」先前直播幫友人代抽紫變,由於之前累積的190萬藍鑽都失敗,這次再度花費85萬藍鑽合成,沒想到只抽到8紅38藍收場,換算約花了台幣216萬抽卡,令玩家大嘆血本無歸!



▼這個結果也令玩家暴怒,罵說:「再騙啊!《天堂M》卡片好抽?花了220萬台幣抽到一堆屎,這機率誰敢抽卡啊?奉勸世人不要再被騙!」他指出台版維修後聲稱「機率和韓版一樣」,但他以韓版花超過40萬,台版花超過220萬來驗證,很確定這機率有問題。



▼該玩家表示,以親身實測,「韓國:平均6萬-8萬台幣,即可獲得一張紅色卡片。台灣:平均12萬-14萬台幣,才能獲得一張紅色卡片。」對台版第一次合成3次就成功的紫變,官方維修後根本是調低機率,「抽卡機率根本沒有跟韓版一樣,只有越改越低!」







▼他也寄信給代理的遊戲橘子抗議,不過官方回覆卻是:「變身抽卡內容物為隨機取得,由於獎項為數眾多,開出機率各不相同,建議你可以多多嘗試。」讓他又罵:「客服叫我再多多嘗試,當錢是水啊?砸25萬台幣只能合成一次!你詐欺啊?」



▼為了避免被說是工讀生,他也貼出自己購買藍鑽的紀錄,包括了滿滿的超商收據和超商點數,「說我是工讀生的酸民們想想一件事!哪個遊戲會笨到讓工讀生這麼難抽紅卡又合不到紫變,那這遊戲肯定是砸自己招牌啊!」





▼以下為實況影片:



這則慘案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實況主小雨天建議官方加入保底機制或公布機率。其他網友也留言說:「橘子的員工年終能領多少就靠天堂M了!」、「大家都沒發覺嗎?天堂M的M代表的是MONEY」、「不是M屬性的就別玩天堂M」、「難怪天堂能再戰10年」、「橘子一直都是黑的,你還砸錢就是你腦袋裝屎!」

也有人說:「你還有閒錢花220萬玩遊戲,擺明你就是個有錢有閒的土豪,跟黑橘計較這麼多幹嘛?」、「200萬台幣…敢這樣花在遊戲上的土豪,這數字對他們來說只是零頭吧!但如果花在其他地方是否會更好?反正自己的錢自己開心決定,但我個人是絕對不可能花錢在這種虛擬的東西上」大家又怎麼看待這次的抽卡事件呢?

來源:Twitc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