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秋冬限定美景!空拍台中神秘莊園「落羽松秘境」爆紅 整片山頭都染紅…民眾驚嘆:想朝聖 _-,

原產於美國的「落羽松」在台灣有不少處種植,由於每逢11-1月就會轉紅,這段期間也成了最佳的觀賞時節。攝影師「飛翔在天際」就分享了台中一處落羽松新秘境, ...


原產於美國的「落羽松」在台灣有不少處種植,由於每逢11-1月就會轉紅,這段期間也成了最佳的觀賞時節。攝影師「飛翔在天際」就分享了台中一處落羽松新秘境,色彩繽紛的山頭令民眾驚嘆不已!









▼台中潭子的新田登山步道總長約2公里,沿路設有不少觀景台,是民眾登山的好去處。而在這條步道旁邊,就有種植了約2000棵落羽松的莊園,一眼望去堪稱秋冬絕景!



▼不過這個「新秘境」其實目前並未開放,園主是經營芳療事業的彭小姐,她指出這塊地區原本是橘子果園,後來因為病蟲害樹種相繼死亡,才會引進落羽松,並以無毒栽種的方式培育7年,同時保留當地老樹,終於有了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彭小姐解釋,因為落羽松病蟲害少,又能落地深深根,帶來的「植物能量」遠遠超乎大家想像。她也會利用本身專業,在當地種植香草、藥草等植物,把該區培育成有機農場。等到水土保持等工作完成,再開放民眾入園,希望民眾不要擅闖或亂丟垃圾,以免破壞生態環境。







《新田登山步道》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二段龍興巷



落羽松秘境公開後吸引不少人好奇,雖然尚未開放,但大家也可以選擇在對面山頭拍照,欣賞這片染紅的山頭。如果想要親歷其境的話,也可以參考台灣其他的落羽松秘境喔!

來源:飛翔在天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