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張柏芝新年公布新戀情!沒想到謝霆鋒直接怒懟,把她說到好像牛糞似!網友:只 ... _-,霆鋒,柏芝,謝霆鋒,

張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澳大利亞RmitHolmesCollege,香港女演員、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電影《喜劇之王》,並擔 ...


張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澳大利亞Rmit Holmes College,香港女演員、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電影《喜劇之王》,並擔任女主角。1999年發行首張EP《任何天氣》,憑藉EP中的歌曲《星語星願》在歌壇成名。2002年憑藉韓國電影《白蘭》獲得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成為首位入圍韓國三大電影節的華人影星

近日,張柏芝在離開謝霆鋒之後,雖然有結交過幾個男性友人,但是幾個人都無法滿足她的需求!柏芝希望新男友不介意她的兩個孩子,並要求以後不會再生育,這個要求讓很多男人都望而卻步。

對於張柏芝的戀情,很多粉絲都操碎了心,不過幸好前段時間柏芝在社交媒體曬出牽手照!

​​柏芝昨日在社交媒體曬出與新男友的合影,並甜蜜喊話新男友「想你了寶貝!」

對此,謝霆鋒貌似有些吃醋了,罕見在社交媒體發聲「不知羞恥!」很多網友都憤怒了,只允許你跟天后王菲複合,就不讓孩子他媽擁有幸福了?

不過張柏芝和謝霆鋒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孩子畢竟是無辜的,還是希望柏芝的新男友能給孩子們難得的「父愛」吧!

對於這件事,你怎麼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