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戀愛中一定不能主動聯繫的星座男!妹子們記住了~ _-,

戀愛中一定不能主動聯繫的星座男!妹子們記住了~
戀愛中,男女雙方不管是誰總得有一方主動,免得讓愛情還沒開始就趨向崩塌。有些男生在戀愛里永遠都不懂得主動聯繫,永遠需要女方來主動找你。十二星座里,哪些星 ...


戀愛中,男女雙方不管是誰總得有一方主動,免得讓愛情還沒開始就趨向崩塌。有些男生在戀愛里永遠都不懂得主動聯繫,永遠需要女方來主動找你。十二星座里,哪些星座男生最有這種賤體質,需要依靠女生來聯絡感情。

金牛男

金牛座男生的性格有點害羞,會趁對方不注意時偷偷地注視,可是一旦對方眼光看到他時,他又會移開目光,除非對方主動釋放善意,否則等金牛男示愛可能要等一輩子。

因為金牛男非常怕丟臉,擔心告白之後被拒絕,因此無論如何他都要等對方先主動釋放善意。如果你看上的男生是金牛,要麼就放棄,要麼就需要你鼓起勇氣主動向金牛男示愛,表達你對他內心的渴望,不然金牛男是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感情出現讓他丟臉的回憶!

巨蟹男

巨蟹座男生雖然一直都是以一種溫柔耐心的形象出現在大眾眼前,但是巨蟹男最顯著的一個特質就是害怕受傷,所以在感情上他們絕對不會主動聯繫女生,而是需要女生來主動開展一段愛情的開始。他們害怕失去,害怕受傷,準備一段感情都會特別的久,所以女生們如果不是真的非巨蟹不可的話,還是奉勸一句,別輕易招惹巨蟹哦,他們個性雖然賤到不能主動聯繫你,但是深愛後卻會永遠把你放心底的。

處女男

眾所周知處女座的人一向追求完美,所以這麼愛好面子的人在感情里一向是特別矜持的,從來不會放下自己的最真實情感而屈尊去主動聯繫女生,反而需要讓自己高高在上,讓戀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主動聯繫自己,不聯繫?

那這段感情離結束也就真的不遠了。所以說處女男就是犯賤,主動聯繫的感情才能得到他們的青睞,需要他們主動去維護的卻視而不見,總有一天會悔到腸子都青了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