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吃飯的時候問老公:你如果遇到一個女的,對你有意思,你上不上? _-,

有一晚,茶餘飯後夫妻在閒聊。妻子:「你的女秘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丈夫:「有四年了吧!」妻子:「年紀多大了?」丈夫:「應該有三十幾了。」妻子:「長得漂 ...


有一晚,茶餘飯後夫妻在閒聊。

妻子:「你的女秘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

丈夫:「有四年了吧!」

妻子:「年紀多大了?」

丈夫:「應該有三十幾了。」

妻子:「長得漂亮嗎?」

丈夫:「普通。」

妻子又問:「她穿衣服怎麼樣?」

(其實她是想知道服飾的品味)

吃飯的時候問老公:你們如果遇到一個女的,對你有意思,你上不上?

老公說,如果女的不醜,乾淨沒病,還不要錢,上上也無妨,我心裡一陣激動,

老公,我上班的地方有一個小帥哥,長的不醜,白白淨淨,青春活力,

他約我今天晚上看電影,

我晚上就晚點回來啊……。

一次帶兒子出去旅遊,賓館的隔音太差了,傳來了隔壁的叫C聲。

兒子:「媽媽,小姨在隔壁呢。」

我:「瞎說,小姨在家裡呢。」

兒子:「真的,以前你不在家的時候,小姨在爸爸房間裡就是這樣叫的!」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臉瞬間就綠了....

小時候,我問老爸:

為什麼我有大伯、二伯、四叔、五叔,卻沒有三叔呢?

我三叔呢?死了嗎?

剛說完,老爸一個耳刮子把我給抽懵了。

.

.

.

你三叔在這

昨天剛換的手機號,決定逗一逗女朋友。

給她發了條簡訊:緣分天註定,

想知道你和他的緣分麼?

請發送你和他的真實姓名,

如:小明,小紅。諮詢費兩元一條。

過了兩分鐘,我收到了我女友和我兄弟的名字。 。 。

老婆出差了,臨走之前安排我去小姨子家吃飯,

飯桌上我們聊的很開心,忽然小姨子問我:

「姐夫你看過西遊記嗎?」

我說:「看過啊!」剛說完,

小姨子過來在我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我懵了一下,恍然大悟!!

.

.

.

.

菩提敲了悟空三下,教了悟空七十二般變化,

小姨子敲了你三下,教你三十六種姿勢!!

1:隨叫隨到,從不拖拖拉拉;

2:不在乎工作環境,專心致志;

3:不抱怨,經常反省自己,唉又錯了!

4:永不言敗,推倒再來;

5:牌好牌壞都努力往更好的方向整;

6:最主要是從不嫌棄工作時間太長;

7 :最最主要的是始終抱著贏的心態!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