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經期吃它們 讓女人更年輕 _-,

經期吃它們 讓女人更年輕
經期吃它們讓女人更年輕 很多妹子們一到經期就覺得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不是肚子痛,就是皮膚變的很不好,反正就是身體各種不舒服,大家都知道一到特殊時期的 ...


經期吃它們 讓女人更年輕

 很多妹子們一到經期就覺得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不是肚子痛,就是皮膚變的很不好,反正就是身體各種不舒服,大家都知道一到特殊時期的時候,很多妹子都是非常苦惱的,不光要承受這些身體的不適,而且想吃的都不能吃,想喝的不能喝,這種感覺真是……

聲明:圖片來源網絡,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有些妹子這不怕那不怕,所以就算是月事來了,想吃啥還是吃啥,所以後果就會很嚴重的,特殊時期如果飲食不避諱,什麼都吃的話,會影響身體的一些健康,平時我們的身體內會有一些毒素留在身體里,如果沒有排出來的話對身體不好,不得不說生理期是一個排毒的好時機,所以妹子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

  特殊階段到來,這個時候,身體會有一些不適的情況出現,所以這個時候要適當的在吃的方面調整一下,不但可以補充一些營養,還能增加抵抗力,最重要的時還能把身體內的一些污血排出來,那麼特殊時期吃什麼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紅豆

  它是豆類的一種,很多人喜歡吃,吃的最多的就是用它來煮粥,紅豆營養不低,妹子們經常吃的話對身體很好,可以補血,而且如果親戚來的時候肚子痛的話,吃點它可以緩解一下,如果妹子是宮寒女的話,那麼適當的吃點紅豆,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說不定可以讓你擺脫宮寒的折磨。

經期吃它們 讓女人更年輕

聲明:圖片來源網絡,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紅糖

  紅糖大家都吃過,尤其是很多妹子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如果肚子痛的話,喝上一杯紅糖水,可以大大減輕,妹子們喝紅糖水還可以讓身體變暖,經期喝的話可以讓身體內的污血排的更順利,喝點它還能讓妹子們的氣色變好,如果你臉色看起來很糟糕的話,時不時的喝上一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大棗

  大棗非常好吃,而且市面上大棗的種類挺多的,不管哪種大棗,營養都不低,而且吃點大棗好處還挺多的,妹子們在「親戚」期間吃點大棗對身體非常好。

經期吃它們 讓女人更年輕

聲明:圖片來源網絡,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南瓜

  南瓜非常好吃,而且做法也挺多,有的妹子在大姨媽期間狂長痘,這個時候你不妨吃上一點南瓜,不僅有營養,而且可以減少皮膚感染的機會。

  蜂蜜

  許多妹子在親戚到來的時候經常會出現便秘的情況,不僅如此,皮膚也會出問題,這個時候多吃點清腸的食物比較好,蜂蜜是最好的選擇,它能讓便秘消失,讓身體內的毒素出來,讓身體一身輕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