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老家發現20年以上的「黑黑食物」聽說很厲害 識貨網友狂贊:可賣到2萬元 _-,

許多阿嬤都喜歡在家中腌制一些食品,如果你在老家找到下圖中這些黑黑的東西千萬不要急著將它們丟掉,因為它們非常值錢!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了幾張照片 ...


許多阿嬤都喜歡在家中腌制一些食品,如果你在老家找到下圖中這些黑黑的東西千萬不要急著將它們丟掉,因為它們非常值錢!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了幾張照片,還寫了「聽說這個很厲害」,許多內行的網友一開就知道這是什麼了!

原來這個好像黑炭一樣的東西是超珍貴的「老菜脯」,也被稱為「黑金」,腌了越久越值錢!

如果按照網友母親表示這些放了至少20年,那麼價值真的非常珍貴,一斤甚至能夠賣到過千元!之前就有網友賣過40年老菜脯,價值2萬元!

隨著時間醞釀,菜脯的顏色會慢慢變黑,味道也越來越紮實。許多人都將老菜脯視為補品,因此有「黑金」的美稱。

老菜脯由於需要長時間的發酵,因此價格非常高昂,有網友表示30年以上的老菜脯一斤可以賣到7000元!

如此值錢的好東西,如果當成垃圾丟掉就真的太浪費

許多網友在看完帖子之後也紛紛留言分享了自己家中腌制的老菜脯,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一道菜!大家趕快找找家中有沒有這樣的「黑金」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