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樹齡215歲的百年樺樹被連根拔起,沒想到樹根下竟埋藏了一個近千年的「驚悚 ... _-,

樹齡215歲的百年樺樹被連根拔起,沒想到樹根下竟埋藏了一個近千年的「驚悚」!愛爾蘭冬季寒風極大,在一場大風暴中,這顆有215歲樹齡的樺樹被連根拔起。沒 ...


樹齡215歲的百年樺樹被連根拔起,沒想到樹根下竟埋藏了一個近千年的「驚悚」!

愛爾蘭冬季寒風極大,在一場大風暴中,這顆有215歲樹齡的樺樹被連根拔起。

沒想到人們在樹根下發現了一個隱藏近千年的秘密。

在樹根下,人們發現了一具人類的骸骨,似乎大樹當初就是種在這具屍體上。

專家很快到來,開始調查,沒想到事情越來越撲朔迷離。

這具骸骨腿骨在墳墓中,頭部和上半身卻嵌入到大樹根部,專家用碳年代測定法發現其死亡年齡在17到20歲間。

此外,在他兩根肋骨和一隻手上都發現了刀傷。

專家經過研究,推斷出死亡時間是公元1030年到1200年之間,也就是距今將八九百年。

這名中世紀的年輕人還比較高,約為1.78米,在當時算是很高了。

在調查後,他的遺體被送到愛爾蘭國家博物館,之後會用基督教儀式埋葬。

隻是死因仍是一個謎團,有人猜測把樹種在屍體上,會不會是一種古老的巫術。

冰川湖融化後驚見「數目繁多的骷髏」,研究顯示每個死法都一樣,原來數百年前這裡發生了「駭人悲劇」!

IN 驚奇

1942年,在印度的北阿坎德邦發現了一座冰川湖。

這座湖海拔5029米,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這裡1200年前發生的事,直到最近才被人發現。

這座湖的名字是Roopkund,沒人做好準備面對850年這裡發生的慘劇。

它地處山區,人們一直沒發現它。直到1942年,保護區的管理員才偶然發現了它。

因為它地處冰川之中,所以它幾乎是全部凍住了。

正是因為如此,人們才不知道冰層下面到底是什麼。

直到它融化之後,才揭示了1200年前這裡發生的慘劇。

湖面下是骷髏,數目繁多的骷髏。

對於他們來自哪裡,大家眾說紛紜。

一些研究表明,這些骨頭是屬於喀什米爾將軍和他的手下們的。

他們在1841年,出征西藏回程的路上迷了路,死在了喜馬拉雅山脈裡。

後來證明,這些骨頭的歷史比這個還要早。

其他研究則表明,這些屍體是穆罕默德未能成功進攻喜馬拉雅山脈遺留下來的。

許多人類學家認為這是一種未知的流行病造成的,或者是一種集體自殺的儀式。

直到2004年,一個團隊才揭示了850年Roopkund湖發生的事情的真相。

研究人員在他們的後腦發現了裂紋,這表明他們死於重擊。

但傷口卻驚人的一致,都是呈圓球形,就像是棒球一樣-而不是放射狀。

此外,他們的屍體上並沒有其他的傷痕,由此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他們是被天上掉下來的冰雹砸死的。

每經過12年,楠達德維峰的500名信教徒便要長途跋涉,來到Roopkund舉行祭祀儀式。

研究人員推斷,這些朝聖者可能是偶然遇到了Roopkund湖,想爬下山坡,取點淡水。

就在這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大冰雹。

山頂很空曠,沒有可供躲藏的地方,大多數信教徒就被冰雹襲擊造成頭部創傷。

結冰的湖水把他們的屍體保存了數百年,有些還保存有頭髮,甚至連衣服都保存完好。

喜馬拉雅山脈的婦女中流傳著一首古老的歌謠,描述了一個女神被玷汙而激怒,所以她就下了一場堅硬如鐵的冰雹,把他們砸死了。

這說明還是有一些朝聖者在這次災難中活了下來,並講述了這個故事,所以這個故事至今都在流傳…

喜馬拉雅山脈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位於亞洲的中國西藏自治區與巴基斯坦、印度、尼泊爾、不丹等國邊境上。

東西長2400多公裡,南北寬200—300公裡。

分布於青藏高原南緣,西起克什米爾的南迦-帕爾巴特峰,東至雅魯藏布江大拐彎處的南迦巴瓦峰,總面積約594,400平方公裡。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