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川普又像個幼稚園小朋友那樣吵架了 這次嗆金正恩:我的比你還大 _-,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大概是世界上最特別的政治家了。他超愛玩推特,偶爾去他的推特看一下,會覺得很有趣。前幾天,網友們看川普的推特時,發現他又有了新動向,這次竟然 ...


美國總統川普大概是世界上最特別的政治家了。他超愛玩推特,偶爾去他的推特看一下,會覺得很有趣。前幾天,網友們看川普的推特時,發現他又有了新動向,這次竟然直接發推文嗆金正恩。















▼川普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核武按鈕始終放在他的桌上。這個快不行的政權,拜託有人出來跟他說,我也有核武按鈕,比他的更大更強,而且我的按鈕絕對按得動!」



川普這麼自信,當然是好事,但堂堂一國總統公然在推特上說這種話,好像有點幼稚。大家忍不住表示:「這是認真的嗎?好像爛電影台詞」、「為什麼你就不能像個真正的一流國家領袖」、「別再像幼稚園小孩一樣吵架了。這不是演電影」。

核武器不是玩具,不要用這個吵架好嗎?真的很像小孩子啊。

來源:Donald J. Trum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