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人生,新的一年愛自己,靠自己,好好活 _-,

人生,新的一年愛自己,靠自己,好好活
不看別人的臉色,不聽多餘的閒言。怎麼活,自己說了算;咋樣過,自己有主見。爛事不往心裡擱,小人不往眼裡放。開心一天是一天,往事都是雲煙。沒什麼,也別沒了 ...


不看別人的臉色,不聽多餘的閒言。怎麼活,自己說了算;咋樣過,自己有主見。爛事不往心裡擱,小人不往眼裡放。開心一天是一天,往事都是雲煙。

沒什麼,也別沒了好身體;丟什麼,也別丟了好心態。錢,有命掙沒命花,一切都是白搭;心,該大就得大,什麼都不算啥。該報恩的報恩,要有良心;該忘卻的忘卻,要會寬心。

別捨不得吃,別捨不得花,別光顧著忙,別只為了家。認真為自己想一想,好好為自己活一把!好好愛身邊人。這輩子能遇見,足夠幸運;這一生能陪伴,不留遺憾!

路必須自己走,苦必須自己受;傷必須自己舔,檻必須自己過。指望誰都是白扯。擔子沉重,咬牙也要挺住;心中有苦,沒必要逢人就訴。累了痛了,自己忘;苦了哭了,自己藏。

人生,新的一年愛自己,靠自己,好好活

相信自己,越活越堅強,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錢財不多,自己賺,沒車沒房,自己拼!

靠自己,才能踏實安心,靠自己,才能笑得漂亮,靠自己,才能無懼艱難。

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做事向高處看,生活向低處看。無法改變的事實接受;錯了就改,但不悔恨;天不能常陰,夜不能常黑,一切都會過去。

人生,新的一年愛自己,靠自己,好好活

運動,多做一點,對身體有好處;錢,多賺一點,對生活有好處;夫妻,多想一點,對家庭有好處;情侶,多黏一點,對愛情有好處;心情,放開一點,對情緒有好處。

一輩子啥都不重要,好好活著最重要!活著,才有一切;死了,一切皆無! 養個好身體,能吃能喝;留種好心情,有說有笑;有份好感情,可依可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