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_-,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圖片段子: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大爺,你是在等妹子上了公車以後,你再走嗎? 老闆破格錄取了這兩個妹子,據說是有潛力…… 是做姐夫還 ...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大爺,你是在等妹子上了公車以後,你再走嗎?

 

老闆破格錄取了這兩個妹子,據說是有潛力……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是做姐夫還是做妹夫?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妹子,你是來搞笑的嗎?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這個內涵有多少老司機看出來,求指點?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姑娘這個姿勢比較難,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交朋友還是交和自己身材差不多的比較好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旅遊的時候經常和朋友這樣拍照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我和這位美女眼神對視了幾秒,感覺有戲!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妹子肚子疼,發消息給男友,外地的男友對她說:「親愛的,你把手機開震動放在肚子上,我不停地打,全當我給你揉肚子了……」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屌絲跟女神相親:屌絲:怎麼稱呼?女神:叫我女王吧?屌絲:這不好吧,才第一次見面?女神:怎麼,覺得我不配麼?屌絲:好吧,女王八!女神:…兩個字屌絲:王八!女神:…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一次上課,老師說到演講:「發表演講不要長篇大論,而是要短小精悍有吸引聽眾的內容。」一同學問:「怎樣才是短小精悍有內容?」老師答道:「就像女生穿裙子越短越好……」同學又問:「那要是演講時一句話不說呢?」老師大罵:「不許耍流氓!」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因為長時間沒有談過女朋友,家裡七大姑八大姨竟然懷疑我是gay,我媽這時候站出來說道:我兒子怎麼會是那個?我心懷感激看著媽媽,沒想到她接著說:他就是長得醜。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經過幾個月熬夜的日子,我和室友終於完成期末考的最後一項考試。 回到宿舍,我看到鏡中的自己容顏憔悴,不禁對室友說:「我的樣子好像老了十歲。」室友答:「你比我好,我的樣子好像只剩十年的命。」這時候,另一室友忍不住說:「你們都比我好,我的樣子好像死了十年。」 6.有一個大二男生,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寫了一封含情脈脈、肉麻兮兮的情書,托女孩的弟弟轉交。「我的信,你交給你姐姐了沒有?」男生問小弟。「噢,昨天我姐姐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給我爸爸了!」小弟說。「啊?交給你爸爸了?」男生緊張地問,「那你爸爸怎麼說?」「我爸爸呀,他看了很生氣,說你不念書、很無聊,讓我把信退還給你!」「那信呢?」「信?我昨天拿去還給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給你爸爸啦。」

圖片段子 : 姑娘這是在玩行為藝術嗎,看了讓人上火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