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生肖命理分析】十二生肖在哪月出生最好? _-,

成功之路中,天時地利人和為三要素,它涵蓋了成功之路的一切。人的命運也是一樣,古人有云:生不逢時,意思是生下來就沒有遇到好的時候,會影響此人的前途。所以 ...


成功之路中,天時地利人和為三要素,它涵蓋了成功之路的一切。人的命運也是一樣,古人有云:生不逢時,意思是生下來就沒有遇到好的時候,會影響此人的前途。所以出生之時,也極為重要。那麼十二生肖,出生在什麼時候,福運最好呢?

屬鼠人生於八月

白露之時,不但衣食盈餘,並得美賢之夫妻,相貌清秀,聰敏出眾,舉筆成章,定作尚客,並常赴約喜筵,百事可成,多得貴人扶持,終有成功之日,切莫自綏,必成大器矣。

屬牛人生於九月

寒露之時,萬事如意,智謀權力必集,衣食住行,自有一新,就是出身微賤,有志竟成,謀事如願,長發其祥,勇往直前,時運平和,排除萬難,一生幸福。

屬虎人生於正月

新春之時,萬象更新,龍躍虎威,名揚四海,吼聲振天,家運隆昌,貴格之造,意志堅固,名利兼全,不就他人,富貴吉祥,子孝孫賢。

屬兔人生於三月

清明之時,躍武揚威,聰敏活潑,有沖天之勢,儼然新氣象,欣欣相逢,如月之恆,如日之升,智略權謀,勢如破竹,時運必至,凡謀必遂,能成大業,一生幸福。

屬龍人生於二月

驚蟄之時,飛龍在天,利路亨通,作事大成,有機可乘,正是出頭之時,威尊望重,終成大業,受人敬仰,有沖天之勢,威鎮山河。

屬蛇人生於八月

白露之時,忠厚傳家,鄰里和睦,愛敬親長,兄友弟恭,鄉里稱道,美德美善,忍事柔性,雅氣敦厚,賴有才能,建立基業,享自然之福耳。

屬馬人生於三月

運勢最佳,雲開雨散,勢有千里之途,躍武揚威,文沖鬥牛,志氣凌雲,無困難災害。英豪人傑,膽才過人,令人敬仰,鄰里稱美,遠悅近和,謀事大成,凡事必定登先。

屬羊人生於六月

小暑之時,熱心直忠,眾人崇拜,受天之福,膽量才智過人,和平處世,合謀志同道合,名利榮達,進退無難,言而有信,無欺無詐,清閒優秀,家運隆昌。

屬猴人生於八月

白露之時,事業享通,前途榮進,福祉無窮,不能富貴亦賢望,天賦美德,家門和合。

屬雞人生於二月

萬物始生,精神熾鑠,氣滿腔足,作事有成,心平義仁,求謀順利。

屬狗人生於十二月

小寒之時,年終歲末,威似猛虎,一生無困難,清閒悠悠,家運隆昌,功成名就,萬事呈祥。

屬豬人生於十一月

福運昌隆,面貌舒展,五官均配,體態豐腴,忠厚仁義,自尊自強,名利兩全,一世無憂無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