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有什麼天然惡高鹼性食物,可以降尿酸預防痛風,不傷身體? _-,

有什麼天然惡高鹼性食物,可以降尿酸預防痛風,不傷身體?
純手打,經驗之談!痛風患者或者高尿酸血症可以經常泡檸檬水喝,雖然它的味道非常酸,但檸檬屬於鹼性水果,可以鹼化尿液使尿酸排出體外。除了檸檬還有山楂中藥烏 ...


純手打,經驗之談!痛風患者或者高尿酸血症可以經常泡檸檬水喝,雖然它的味道非常酸,但檸檬屬於鹼性水果,可以鹼化尿液使尿酸排出體外。除了檸檬還有山楂 中藥烏梅也是鹼性食品可以經常泡水喝,痛風患者或者高尿酸血症每天最好喝2000ml的水利於尿酸排出,當然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喝水要諮詢專科醫生,以免對腎功能造成更壞的影響,雖然很多水果是鹼性食品但大都富含果糖(部分高果糖水果:如香蕉、甘蔗、鮮棗)最新研究表明大量的果糖會大幅度升高血尿酸,對痛風患者或者高尿酸血症存在不利影響,所以痛風患者要適當減少高果糖水果的攝入,果汁甜飲料 市面上銷售的各種果汁甜飲料,是果糖最豐富的來源之一,痛風患者應謹慎飲用。如果伴有肥胖,體重超標,應再減量。蜂蜜:蜂蜜雖然營養價值較高,但果糖含量同樣豐富,平均可達49%,痛風患者必須節制食用。糖塊或糕點:這些富含蔗糖的食物,在新陳代謝中也有部分轉化為果糖,注意別吃太多,以防尿酸增高。總之痛風 高尿酸血症雖然不易治療但平時多注意,不要過多的攝入升高血尿酸的食品,定期體檢,控制併發症,遵醫囑就不會發展到更嚴重的地步。

 

 

 

有什麼天然惡高鹼性食物,可以降尿酸預防痛風,不傷身體?

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患『』三高『』的人比較多。特別是近幾年尿酸高的患者逐年增多,尤其是男士多,女士少。

尿酸高是屬於嘌呤代謝障礙性疾病,體內生成多,排池慢,血液酸鹼不平衡,而產生尿酸高,沉積在骨骼上而產生痛風。夜晚突然關節疼痛,紅腫,而影響患者工作學習和休息。

那麼,平常要把住嘴,少吃含嘌呤高的食物,如海產品,豆製品,動物內臟,不能飲啤酒等飲食。

平時多吃含嘌呤少的鹼性食物,如大部分蔬菜都是鹼性的可以多吃,『』豆製品除外『』。肉類都是含嘌呤多的大部分都是酸性的,因此要少吃!可以適當吃鴨雞肉補充蛋白質。

根據臨床經驗,降尿酸可口服『』蘇打片『』碳酸氫鈉片每日三次每次三片口服,效果很好,酸鹼中和,未發現有毒副作用。

其次多飲水,不喝濃茶水,適當運動有促進尿酸代謝作用。

經驗介紹:

《1》玉米須泡水渴有降尿酸作用,可以試用。

《2》車前草泡水喝也有降尿酸作用。

《3》中成藥烏雞白風丸也有降紙尿酸作用,而且無毒副作用。

以上解答可根據需要選用,可能對患尿酸的朋友有幫助,敬請關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