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牠凍未條! 峇里島猴子對人妻扯衣撈奶 老公崩潰急喊:那是我老婆 _-,

不久前,國外一對夫妻到印尼峇里島旅行,他們造訪聖猴森林(SacredMonkeyForest)時,遇到了一隻色膽包天的猴子。只見牠跳到女遊客身上,還頻 ...


不久前,國外一對夫妻到印尼峇里島旅行,他們造訪聖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時,遇到了一隻色膽包天的猴子。只見牠跳到女遊客身上,還頻頻伸手襲胸,讓旁邊的老公非常崩潰。











▼剛開始猴子跳到女遊客頭上,又滑落到她的腿上。女遊客非常開心,不停與猴子互動,老公還在旁邊拍攝。



▼​接著那隻猴子竟伸手觸碰女遊客的胸部,女遊客沒有在意,沒想到牠竟然開始扯衣領,還把手伸了進去。







▼​女遊客的老公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大喊:「嘿,那是我老婆!」但猴子根本不理睬。



▼​這就是完整的影片。







在老公面前調戲人家老婆,這隻猴子太大膽了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