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愛情、金錢、事業運】一周星座運勢(1月29—2月04) _-,

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愛情、金錢、事業運,一周星座整體運勢(1月01—1月07)。希望能夠給你不少啟示哦。白羊座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對於一些人 ...


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愛情、金錢、事業運,一周星座整體運勢(1月01—1月07)。希望能夠給你不少啟示哦。

白羊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會通過與朋友聚會、團隊活動感受到開心的氛圍或是由衷的歸屬感,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更進一步;對於一些在糾結過去感情關係、難以自拔的人來說,很容易帶著獅子座對於尊嚴和面子的執著讓你們一較高下,最後檢驗的還是誰愛誰更多一點而已。水星換座來到你的社交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在這段時間裡你的分享欲和表達欲都會比較強烈,一些創意或是靈感會不斷地冒出來。一些人也可能在與其他人溝通的過程中遇到些奇葩的想法或是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觀點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學會求同存異,不要過於自說自話,不然很容易引起別人的不滿或是導致爭吵的發生。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一些人可能會因為聚會等活動產生大筆的支出,或是遇到吸引你的對象,但是注意不要被情慾所迷惑,可能是爛桃花哦!

建議:話不要說的太滿,總要留些餘地才能讓一些感情長久地發展下去。

金牛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注意到,家對你來說的意義越來越重要,只是工作也需要你全力地去付出,兩邊之間又是一個很難得到平衡的關係,你可能會顯得有些不耐煩或是直接將火發出來。一些人也會面臨家裡的逼婚或是裝修方面的細節處理需要你去對接,但是你要明白事事並不一定會按照你的設想去發展,希望你懂得拋開固執的占有欲,在什麼位置就拿出什麼狀態就好。水星換座來到你的事業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雖然你很想去忍耐一些看不慣的事情,但是最後還是很容易在工作中與人發生爭執,而這多數可能是對於你的能力或是權威的質疑。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你在工作中可能會發展出更多的合作關係,一些人也可能會因為項目的關係得到不錯的獎勵。對於一些想要換工作的人來說,可能會遇到一些不錯的工作機會,不過女神建議你們好好考慮一下,每次遇到的新的工作機會都希望可以成為你日後更高的跳板,需要更加謹慎,但是現在的你有些過於急躁。

建議: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你只是缺少一個更好的機會而已。

雙子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在這段時間你的情緒可能會累積上升到一個極點,對於一些事情上你都很難去控制,面臨爆發的時刻,當你在溝通的過程中想要占據上風時更是容易在言語上與人發生爭執。適當控制一下自己的「洪荒之力」,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的頭腦,選擇一次旅行,在散心的同時增長自己的見識,避免情緒上的波動,平靜下來的自己會發現有些問題並不只是發火就可以得到解決的。水星換座來到你的遷移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如果你有出行的打算,可能會在途中與伴侶發生爭執或是兩個人在某些觀念上發生衝突,最開始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因為遇見了彼此才會有想要去改變自己的想法。如果是真愛,不如就學會磨合吧。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一些人的工作量可能會增大或是出差的機會增多,不過你可能從中收穫到的意義會更大,所以不要覺得工作就是痛苦的,能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學會積累經驗,學會把握時機才能去掌握自己的人生。

巨蟹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你可能更希望從金錢上獲得安全感,一些人可能會想要在工作上得到漲薪的機會或是通過投資來獲利,同時也會越來越看重自己在財務上的管理;一些人也會為自己添置些貴重物品或是有大筆開支的可能,歸根結底都是為了來填補自己內心的安全感。還是希望你可以保持一個健康的價值觀,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條條框框,這反而會成為一種無形的壓力一直束縛著你,擾亂自己真正的思維也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困擾。水星換座來到你的資源合作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你在工作中會表現出十足的衝勁兒,對於工作的熱情也會重新找回來,而這一切可能會與你得到的獎勵多少有關。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一些人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或是有很多的聚會、社交活動,你有機會遇到一些可以為你的工作帶來幫助的人。不過也要注意自己在花銷、開支上的大手大腳。

建議:享受生活也要適度,否則很容易養成懶散、奢侈的生活態度。

獅子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這會將之前你沒有關注到的或是因為偷懶沒有及時解決的問題暴露出來。一些你之前覺得很美好的關係很容易在這段時間出現問題,需要你拿出堅決並且積極的態度去應對,一些合作關係也需要你去用心的維護。試著去改變自己在對待關係時的模式,有時候懂得拒絕、適當地妥協並不是軟弱的表現,反而會將局面調整到更好的方向上來,只有重新調整心態才能幫助你在接下來更好的處理自己的生活事務。水星換座來到你的合作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你很容易與伴侶或是身邊親近的人發生爭吵,而如果你正在洽談合作,那麼很容易給對方一種很沖的印象,其實這往往就是一個在博弈的過程,掌握好說話的分寸和時機對你來說很重要,不要操之過急。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依舊是家裡的關係問題是需要你去重點處理的,一些戀愛關係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因素(第三者插足)。

建議:不要在失去一切的時候才明白自己認為最至高無上的面子是多麼地虛無縹緲。

處女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最近有沒有覺得有些精神疲勞呢?一些人也可能會出現頭痛、失眠的情況,這樣的疲憊感可能是來自於你的工作,每次都想要做到盡善盡美,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反而在無形中給自己加大了心裡上的負擔。也可能是自己現在的工作環境讓你覺得很不愉快,很難發揮出自己的真實實力,也很容易在一意孤行下與別人發生爭吵,有時候不要過於苛刻別人,誰也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上單獨的存在。水星換座來到你的工作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在這段時間你很難將自己的想法表達清楚,你可能會因為工作的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或是被迫接受接人給你安排的所謂穩定的工作;也可能會將工作上的不耐煩發泄到家人身上。在這個時候我們一邊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實現偉大的夢想,一邊又身在福中不知福地去推開可以得到的愛。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一些人會擺脫之前的陰霾,會再次拾起自己想要的價值感,在工作上也會重新得到認可。

建議:找到自己的價值感才是最重要的。

天秤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對於社交關係其實你一直以來都可以算得上是遊刃有餘的,但是在大家面前的和諧,更多的會帶著妥協的意味,背後的勞累和付出更多人很難體會得到。這次的滿月可以作為釋放情緒的出口,多想想自己,別再讓自己那麼疲憊,在工作上受到的委屈和壓力不如跟身邊的朋友傾訴出來,即便沒有辦法幫你去實質性的解決些問題,但是還是會給你帶來一種疏導。水星換座來到你的喜樂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你的思維會比較活絡,創意、靈感會不斷地迸發為你的合作或是感情關係帶來新的活力。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一些人可能會有金錢上的大進大出,也許是因為聚會,也可能是因為清還之前的欠款或是為自己添置些新的衣物。雖然在錢財上有了損失,但是整體的心情還是不錯的。

建議:拋開別人眼中的自己,你也會是綻放光彩的那一個。

天蠍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你可能在工作上已經經歷了長時間的壓抑和痛苦,太過要強的你在外面漂泊了太久可能失去了與家人之間的親密感,更需要從家庭中汲取自己久違的安全感和溫暖。當情緒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所以一些人很容易在這段時間選擇跳槽或是離職,給自己一個休整的時間。水星換座來到你的家庭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這段時間你與家人就某些事情的看法很容易產生分歧,消費觀念、資金分配的不一致也會慢慢顯現出來,這些都會成為觸發你們爭吵的原因。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一些人會開始想要重新裝扮房間,為家裡添置些新的物件,營造出更濃厚的家庭氛圍;一些人會嘗試著從對方的角度出發考慮事情,學會以一種更成熟的態度應對每一件事。不要隱藏自己的情感,向親近的人表達愛並不是一件讓你覺得羞恥的事情。

建議:當你太過執著一件事情的時候,反而會求而不得,不如重新找條出路呢?

射手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你可能更想要出去「撒歡兒」一下,接觸下有趣的世界,有趣的靈魂,同時也讓自己一顆煩悶的心重新活過來。對於想要出去旅行或是準備考試的人來說,現在會是一個下定決定的時候,你要相信結果是受過程來導向的,之前所付出的會在現在得到收穫。水星換座來到你的學習溝通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如果你有出差或是旅行的打算,需要注意交通安全,一切打好提前量才是最好的。你很積極地表現自我,不過也是需要注意自己在表達觀點時的方式方法,雖然很多時候並不是出於你的本意但是結果還是很容易將火藥味挑起。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你很容易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降低了自身的幸福感,對於一些不必要在意的事情就心大一些的放開吧。

建議:長大後我們很容易失去最真實的自己,不過請記住心要一直向陽。

摩羯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一些人可能在財務上會覺得有些捉襟見肘;一些人也很想要好好的開始管理財務狀況,但是奈何平時的玩樂或是因為戀愛等花銷讓自己沒有辦法攢下錢;一些人也可能是通過兢兢業業的成績得到了加薪的機會。需要注意的是不論是他人向自己借貸還是我們需要借貸都需要慎重地考慮好,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或是有沒有償還能力。水星換座來到你的金錢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你可能將自己拿到的獎金或是工資轉手花費在了與朋友的聚會或是家人身上,一些人也可能是因為搬家或是不知房間從而產生了花費。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可能平時自己一個人總是太過於無聊、寂寞,想要參與到朋友、同事的聚會中開心一下,要注意的是你很容易大手大腳地消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開支,而這些可能並不是你能一次性承擔的。

建議:在自己能承擔的範圍內獲取的喜悅才不會在事後想起顯得那麼的有負擔。

水瓶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你對於情感關係會有了新的認知,可能你更希望從對方那裡獲取安全感和認可感,有些時候會表現得比較強勢,最後往往帶來了讓人受傷的結果。不妨調整一個新的方向,更多的是轉向理解對方,維護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在這段時間正在洽談合作,那麼要注意自己表現出來的態度,即便對方表現得有些強勢,如果你覺得這個合作依舊是對自己有力的,那麼堅持下來也是可以的。水星換座來到你的命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在團隊中你會展現出自己的實力並且也會得到一定的話語權,有時候多為其他人考慮一下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你在工作中的表現機會開始增多,也會開始想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或是學習更多的專業技能來應對更大的工作量。一些人也會有一些新的工作機會出現,不要要注意不能過於驕傲地展現自己的成績,學會低調些會對你接下來的工作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

建議:當你完成了自己之前定下的目標,請跟一直以來努力的自己說聲:辛苦了。

雙魚座

本周我們會迎來獅子座滿月月食,工作上瑣碎的事情會將你壓得喘不過氣來,這會導致你的暴躁,也許別人提出來的一點建議就會變成你的導火索。一邊想要釋放情緒,一邊卻又要端著一個態度,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你很難相處。現在的你太過浮躁,其實大家也並沒有你表面上看到的那麼輕鬆,所以不要遇到事情就急著釋放負能量,學會自我消化。同時這段時間也要注意自己的睡眠質量和健康問題,找些讓自己容易放鬆的事情去做,一切也就平靜地過去水星換座來到你的玄秘宮並且與在射手座的火星發生六分的相位,同事有時候會觸碰到你最不想提及的那一點,如果是不知者那麼也不要太過於怪罪,有時候彼此間是需要磨合。一些人也會因為金錢、借貸的原因有些焦慮。在周末,金星會與木星發生刑克的相位,這段時間很適合你去想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不能再渾渾噩噩、得過且過,總歸是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才能過好這一年,不過也不要好高騖遠,定下些不太實際的目標。

建議:活得輕鬆點兒才能有力氣去面對生活為我們設下的層層障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