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參考十二星座運勢分析】殺破狼一周星座運勢(1月29至2月04) _-,

現在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運勢分析。殺破狼一周星座運勢(1月29至2月04)。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哦。白羊座:整體運勢:金錢運方 ...


現在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運勢分析。殺破狼一周星座運勢(1月29至2月04)。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哦。

白羊座: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木星落在財務宮位,會感覺今年的年終比以往多了不少,尾牙也可能有機會抽中大獎,但由於木星受到人際關係宮位的金星影響,可能會被同事拱請客。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有許多邀約需要到處趕場,但你會開始感覺某些人際關係不是很有必要,會想與某些人漸行漸遠。同時受到日蝕即將到來的影響,週遭的同事與朋友會從你的生活圈離開,交友圈會有較大的變化。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火星相位良好,會有很多機會到外地工作以及出遠門遊覽,雖然行程時間有些緊湊,不過在外地會讓你感覺比較有活力。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戀愛宮位,還在曖昧階段的白羊座,要特別當心喜歡的對象被別人追走,戀情容易突然破局。有伴侶的白羊座也要注意,與對方容易鬧情緒,使得這段戀情產生質變,對待重要的人,情緒管理要越好。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職場目前正處於變動較為劇烈的時期,有許多人離職,或是單位會面臨改組,重要的工作夥伴調職,工作環境變化較大。

學習運方面,還是學生的白羊座,目前正處於火燒屁股的關鍵階段,累積了許多報告與作業必須在期限內完成,會是學業非常忙碌緊繃的時期。

金牛座: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火星相位良好,會趁著年終前買到許多不錯的折扣商品,雖然花了不少錢,但你會覺得十分划算,血拚得非常過癮。

人際關係運勢佳,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的影響,在歲末年終時,會接到一些好朋友稍來消息與祝福,雖然不常聯絡,但你會覺得這樣的友情讓你比較舒服。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家宅宮位,某些金牛座可能在此時需要搬家或是離家,會有許多雜事需要處理。沒有搬家需求的金牛座,須注意家中女性成員的身體健康與情緒狀況,這段時間也特別容易與家人吵架。此時要留意家中電器、爐火、門戶的安全。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木星受到志業宮位的金星影響,這段期間,工作非常的忙碌,可能會使你被迫取消很多重要的約會,雖然對方都能體諒,但你非常渴望能與對方多相處。

工作運方面,金星、太陽、水星齊聚在志業宮位,會是工作十分忙碌的時期,但由於金星受到夥伴宮位的木星影響,整個團隊的業績容易被豬隊友拖累,造成你常常需要加班處理一些雜事,同時會有許多人把不是你份內該做的工作丟給你擦屁股。

學業運方面,在學業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某個教授或指導老師比較嚴格,原以為可以及格過關的報告與作業可能被退件,造成你有些學分必須重修的困境。

雙子座: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金星、太陽、水星齊聚遠行宮位,有遠行的跡象,可能是為了工作需要出差,或是單純出國旅遊,食宿規格較為豪華。但由於金星受到工作宮位的木星影響,旅途中會常接到工作的訊息,出遠門也容易有水土不服的現象。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可能臨時需要出差一趟,公司會給予良好的待遇,令周遭的人非常羨慕。但此時身體狀況微恙,出門在外需好好照顧好自己。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火星落在感情宮位,容易與喜歡的對象容易起口角,或是雙方有些部分意見不合,覺得對方一直找你碴,對感情關係感到厭煩。

學習運方面,月蝕發生在考試宮位,某科重要的考試可能會因為你的粗心大意而搞砸,面臨重考命運。某些雙子座目前面臨某個科目學分不足,在此時確定當掉,必須重修或是放棄學業。

交通運方面,月蝕發生在交通宮位,交通工具可能在此時壽終正寢,必須要換車了。要當心與人有交通方面的糾紛,收到罰單的機率較高,同時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此時容易有血光之災。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天王星受到水星與冥王星影響,要特別當心口舌是非,在網路上不經意的言語,都有可能惹上麻煩,甚至會吃上官司。此時月蝕也發生在溝通宮位,容易因為言語上的誤會,造成重要的友誼產生嫌隙。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與人之間的金錢往來可能會有糾紛,這可能會使你陷入一段長期的財務困難,注意不要幫人作保,或是跟會,容易被人倒債。

巨蟹座: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與喜歡的對象會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機會,甚至會在此時藉由親密關係確認彼此之間的情感,不過要當心自己的態度忽冷忽熱,使得對方不知所措,把你喜歡對方的態度好好表現,戀情會有機會更進一步。

遠行運佳,在遠行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的影響,一個人的旅行,會讓你思索出生命中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情值得追求,療癒你心中的傷痕,帶給你許多平靜。

學業運佳,在學業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的影響,週遭都處於一片混亂的狀態,只有你老神在在,因為該修的學分與該交的報告都已經完成了。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月蝕發生在金錢宮位,可能會把全部的積蓄拿去買某個昂貴的東西,甚至必須要負債,會是財務變化較嚴重的時期。此時也要注意,某項固定收入在此時結束,你必須要找新的收益來源支撐經濟。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冥王星與水星的影響,工作要當心遭小人陷害,可能使你丟了很重要的案子,甚至因此被資遣,與上司的關係有些緊張,職場狀況較為混亂,會是工作較為心煩的時期。

健康運方面,金星、太陽、水星齊聚疾厄宮位,要當心著涼感冒,也容易感覺心悸、頭暈,須注意心血管方面的毛病,健康宮位有火星進駐,當心血光之災,容易有意外性的疾病與傷害。

獅子座: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在財務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的影響,會領到為數不少的年終獎金,此時也會把這些金錢拿去做有效的投資,或是會享受一些讓你心情愉快的消費,在金錢方面感到滿足。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命宮,影響著感情宮位,同時戀愛宮位又有火星進入。一時的情緒失控,可能會使你瞬間失去重要的人。不要隨意地吃醋、質疑,這都可能把你個性上的缺失暴露出來,對你的感情不但沒好處,反而會破壞彼此的信任感與安全感。

健康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命宮,要當心任何突發性的傷害與疾病,注意人身安全,此時情緒較為浮動與躁鬱,容易想自殘傷害自己,這會使你的狀況陷入更不討喜的困境。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工作會較為吃力不討喜,有許多突髮狀況需要一一處理,常常需要加班,有過勞的傾向。容易對工作感到倦勤,很想休個長假好好休息。

處女座: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水星、太陽、金星齊聚工作宮位,工作都能非常有效率地完成,某個案件會在此時結束,工作量比較輕鬆。但由於金星受到木星的影響,工作量太少,卻閒到發慌,容易找一些麻煩的雜事打發時間。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情慾宮位的天王星影響,情慾需求較高,甚至容易肉體出軌,這可能會影響到你原來的情感關係,或是因為尋求一夜.情惹上麻煩。某些處女座則可能與喜歡的人價值觀有嚴重的落差,有些不愉快可能會擴大。

家宅運方面,火星落在家宅宮位,與家人容易吵架,家庭關係較為緊張。居家生活容易被鄰居的噪音所打擾,家宅附近的環境較不安寧,此時要當心門戶安全,使用家中的爐火與電器也要特別小心。

健康運方面,金星、太陽、水星齊聚健康宮位,當心著涼感冒,使你工作也會因為這些小毛病受影響,心血管方面的毛病要留意,容易心悸,或是頭暈目眩,內分泌也不太理想,注意作息正常。

天秤座: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影響,工作會有一段安逸時期,可以準時上下班,職場也不會有任何能影響你心情的事件,是工作情緒很平靜的時期。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可能會花很多錢在享樂上,由於手頭較為寬裕,物質生活會較為奢侈,容易浪費很多錢買些用不上的東西。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月蝕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容易與某些朋友的關係交惡,可能會因此清理掉一些人際關係。某些朋友可能會在此時離開你的生活,友誼會在此時結束了。此時也要當心口舌是非,無意間的一句話,可能因此惹上麻煩。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太陽受到月蝕影響,戀情容易受到閒雜人等所干擾,某個人的介入或出現,造成現在的關係出現危機,這個人可能是第三者、家人、周遭的朋友、或是小孩,使你情感出現嫌隙與不愉快。

交通運方面,火星落在交通宮位,交通工具容易故障,常常需要維修,在外通勤,可能會遇到一些交通不順暢的問題,行車要當心糾紛,此時被開罰單的機率較高,需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學習運方面,火星落在學習宮位,目前會頻繁參加各種認證與考試,課業上的挑戰較多,雖然這些測驗對學業有幫助,但你也會感覺有些倦怠,有些考試甚至會想放棄。

天蠍座:整體運勢:

感情運佳,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影響,與喜歡的對象總是能心領神會彼此的想法,會覺得這份情感非常珍貴而特別。此時會是兩人情感關係最甜蜜的時期,即便是還在曖昧中的關係,也會覺得兩人的情緒彼此能關照。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火星相位良好,因為手頭比起先前來得寬裕,可能會瘋狂血拚發洩壓抑已久的物慾,把一些想買的東西補齊,或是花很多錢在享受與旅遊方面,但,此時也會多出許多預期外的開銷需要負擔,因此花錢前還是需要再三思考。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金星、水星、太陽齊聚家宅宮位,有搬家需求的天蠍座,可望找到理想的物件,家宅也可能需要重新裝潢,目前正忙著處理家宅的雜務。沒有搬家需求的天蠍座,由於日蝕即將影響到家宅宮位,須注意家人的身體健康,此時也容易與家人吵架,或是家人的狀況令你擔心,家庭也會有許多問題需要你一一處理。

工作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志業宮位,職場會有一些重大的異動,職務可能會因此受到調整,某些天蠍座會在此時選擇轉換跑道,或是辭掉原來的工作休息一陣子,日後的職場規劃也面臨轉型。

注意口舌是非,在溝通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說話容易得罪人,甚至因此失去重要的工作或案件,在網路上的發言也要謹慎,會無端惹上麻煩的事。此時需特別謹言慎行。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某個科目考試結果不太理想,可能面臨被當的危險。考試時需多回頭檢視,可能會發現許多嚴重的錯誤。

射手座:整體運勢:

家宅運佳,在家宅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影響,會有許多可以宅在家獨處的機會,可以盡情放空、耍廢,生活可以悠閒好一陣子。

旅遊運佳,金星、太陽、水星齊聚旅遊宮位,有時間可到外地做個簡單的輕旅行,會是一趟十分愉悅的旅程,可享受到高規格的款待,食宿非常舒適,但在外地過夜比較睡不好,旅行回來可能需要好好補眠。

工作運方面,面試運、考試運佳,金星、太陽、水星齊聚面試、考試宮位,此時尋求新的工作機會,會是十分討喜的時期,可望進入理想的單位,但由於面試宮位的太陽受到月蝕影響,此時也會對於新的工作感到不安,容易想太多,庸人自擾。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冥王星與水星的影響,與喜歡的對象言語上容易產生誤會,此時會發現雙方價值觀有些落差,可能會因為金錢的問題而吵架。此時會發現,戀愛與實際的生活是需要權衡的,使你對於愛情有些失望。

健康運方面,受到火星落在命宮的影響,注意血光之災,容易有意外性的傷害或疾病,特別是交通安全要特別當心。

學業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學業宮位,正面臨一個學位或是論文的瓶頸,可能會在此時必須取得學位或認證,課業壓力較大。在海外工作或求學的射手座,簽證面臨期滿,必須結束學業與工作事務,打道回府。

摩羯座:整體運勢:

學業運佳,在學業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影響,還是學生的摩羯座,雖然糊裡糊塗一個學期又過了,但學業成績都能低空過關,該做功課也都完成了,不需要為補修學分而傷神。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可能會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在過年前後,人情方面的紅包會需要多準備一些,這些交際費用,你會花得非常心甘情願,因為都是喜悅的事情。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月蝕發生在財務宮位,此時要當心掉錢包,有些重要的信用資料需要辦理,信用卡的使用要小心,信用資料可能會被盜用,這段期間要看緊身上的貴重物品。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情慾宮位,有些關係,你會不太想花時間經營,在你情我願下成為一種默契,但卻要當心並不是雙方都會這麽認定。此時,不能見容於社會的情慾關係容易曝光,私密的事情攤在陽光下檢視。

健康運方面,月蝕發生在疾厄宮位,是急性疾病好發的高峰期,特別要注意心血管與胃方面的問題。人身安全也要當心。容易遭受一些災禍波及。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冥王星、水星的影響,與家人的關係較為不良,言語上容易有衝突,家中的財務狀況可能出現問題,家人理財不當,可能會殃及到你。

水瓶座: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目前在工作上受到眾人矚目,職務可能會有大幅調整,很快就晉升到管理階級,但你對於目前忙碌的生活會有些倦意。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海王星未受其他行星影響,因為工作的晉升,使得經濟狀況更為寬裕,生活不虞匱乏,很容易花過多的金錢在高級的物質享受上。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感情宮位,情感容易發生預期外的質變,喜歡的人,或是在一起很久的伴侶,可能在此時無預警的離開你。某些水瓶座正處於某段情感的決擇期,可能會想分手。

健康運方面,金星、太陽、水星齊聚在命宮,除了有些小感冒外,也要注意這些小症狀容易引發較嚴重的疾病,工作有過勞的現象,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特別留意,身體會發現一些問題,需及早治療。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冥王星與水星的影響,還是學生的水瓶座,要當心某些考試因為一些突發因素而缺考,造成該學科面臨重修或是被當的危機。考試前重要證件與文具請先準備好,同時注意通勤時間。

雙魚座: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可能會砸下所有的私房錢,遠離現在的生活,到海外避靜一下。

學業運方面,在學業宮位的木星受到金星影響,目前在功課上處於無敵的全盛時期,學業成績受到矚目,但這段期間你會想稍微鬆懈一下,可能會馬上被指導教授發現,立馬被抓回去特訓。

感情運方面,水星繼金星之後進入秘密宮位,默默暗戀的對象,可能會突然接近你,對你感到好奇,使得你狂喜迷亂到不知所措。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工作宮位,有許多雙魚可能會在此時丟下辭呈,然而這並不會讓你的辛苦就此結束,受到火星落在志業宮位的影響,有許多後續工作會讓你比平常更為忙碌。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影響,突然發現在背後弄你的小人,居然是過去你曾經幫助過的對象,對於人心的陰暗面,感到非常失望,而有自我邊緣化的跡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