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變性人上韓國歌唱節目屌打所有人 「自己男女對唱」評審嚇到以為耳朵壞掉 _-,

韓國《看見你的聲音5》歌唱比賽非常夯,前來參賽的選手更是讓人一次比一次驚訝。最近的節目中來了一位變性人選手,她不僅一個人完成了男女對唱的曲目,而且在男 ...


韓國《看見你的聲音5》歌唱比賽非常夯,前來參賽的選手更是讓人一次比一次驚訝。最近的節目中來了一位變性人選手,她不僅一個人完成了男女對唱的曲目,而且在男女聲音的轉換上簡直就是驚為天人!









▼參賽選手演唱了Celine Dion的《The Prayer》和Andrea Bocelli的歌,女生部分聲音就已經吸引了評審的耳朵,演唱到男生部分時金鐘國、利特、Block B徹底被震驚!



▼1:40的男女生轉換絕對讓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一個人竟然可以輕鬆駕馭男女兩種聲色,這簡直是歌唱界的大魔王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