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閨蜜被男友家暴到我家住,老公竟到她房裡「照顧她」!那天晚上我聽見他們的對 ... _-,

閨蜜被男友家暴到我家住,老公竟到她房裡「照顧她」!那天晚上我聽見他們的對話..我笑到懂了! 我有一個好閨蜜,我們是從大學一直玩到結婚的好閨蜜,她叫美妮 ...


閨蜜被男友家暴到我家住,老公竟到她房裡「照顧她」!那天晚上我聽見他們的對話..我笑到懂了!

 

我有一個好閨蜜,我們是從大學一直玩到結婚的好閨蜜,她叫美妮,在我結婚後不久她也結婚了,我的老公曹力是我大學同學,自從我和曹力戀愛到結婚,都有美妮的存在,可以說她是見證我們愛情的見證人吧。

美妮的老公是一個偽君子,結婚前對美妮很好,婚後卻因為美妮生的是女兒大打出手,經常受到家暴的美妮給我哭訴後,作為一個好閨蜜,我自然出手幫她把她接到我家裡住。

曹力沒有多少的意見,只是問過了原因後也隨我了。 美妮搬進來以後,曹力每天晚上回家很早,買回家的東西也變得多了,經常問閨蜜喜歡吃什麼,變著法的給她做飯,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生活,甚至我一回家就看到他們兩個人都在,即使是好閨蜜,內心也總是有疙瘩了,曹力那幾天晚上我都沒給過好臉色,美妮那邊我只能板著臉,總不能把她再推向那個家暴的地方吧。

我自己卻糾結的不行。 我有天晚上故意回家回的早,開了家門發現他們的鞋在門口應該是回來了,難不成都在二樓的房間?我冷笑著覺得自己被打臉了,輕手輕腳地上樓後聽到有人說話,我走近了點聽到了他們的交流。

「你這個事情不好辦,我要盡量,你不要擔心。」「這個事別說出去,我懂妳就行了。」

我沒忍住內心的好奇推開門說:「你們在幹什麼?我把你美妮當姐妹,你把我當什麼?這是我的家!」 深層的話我沒說,但是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曹力上來抱著我想把我拖走,我邊掙扎邊說:「美妮!你自己受家暴就算了,我把你當閨蜜,你把曹力當什麼了?備胎嗎?」越說越難聽,我怕自己說的是真的,就開始哭了起來。

 

閨蜜被男友家暴到我家住,老公竟到她房裡「照顧她」!那天晚上我聽見他們的對話..我笑到懂了!

 

美妮聽不下去,就出門走了。 「你別鬧了,我跟美妮在商量幫她離婚的事情,你這樣我很為難,美妮心情低落聽到你說的更心寒了。」原來曹力的同學是律師,而美妮覺得去打官司請求離婚不太好,就拜託曹力諮詢一下他的同學,他們認為我這個脾氣肯定會跟美妮的老公吵起來,到時候分不到財產所以沒對我說,想有結果了再告訴我,誰知道讓我起疑心,鬧成了這樣。

我心裡很是對閨蜜愧疚,可是她幾天都不接我電話,而且她和曹力這段時間對我的隱瞞我還是心裡不舒服,我該如何走出誤區?

 

閨蜜被男友家暴到我家住,老公竟到她房裡「照顧她」!那天晚上我聽見他們的對話..我笑到懂了!

 

小編回復:

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信任自己的愛人和親人。 對於你來說,你沒有任何理性就做出了判斷,誤以為美妮和曹力有什麼關係,卻沒想到他們只是簡單的談話不想讓你知道而已。

家暴對於一個女人的心靈傷害很大,她選擇脆弱的時候請你幫助就是信任你,反過來你的懷疑會讓她心痛,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建議的是跟閨蜜好好的談談,說聲對不起,幫助她走出失敗的婚姻。

對於曹力,夫妻之間不應該有任何的隱瞞,和曹力之間的溝通交流也是你要努力的方向,夫妻應該有事情一起分享承擔才對。 願你的閨蜜能走出家暴,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當然,也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妳,也可以珍惜妳身邊的一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