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靈異故事「妻子的記憶」滿滿都是洋蔥 以為不會哭…看完卻哭到像個小孩 _-,

這作品名為《妻子的記憶》,是一部來自韓國的短篇漫畫,由中國微博用戶「妖妖小精」翻譯成中文。曾經在短短兩天內就吸引了超過55萬人分享。除了這一篇之外,此 ...


這作品名為《妻子的記憶》,是一部來自韓國的短篇漫畫,由中國微博用戶「妖妖小精」翻譯成中文。曾經在短短兩天內就吸引了超過55萬人分享。

除了這一篇之外,此作者還有另一個詭異的作品,名為《奇怪的箱子》,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看看。



























韓國短篇詭異漫畫《奇怪的箱子》,這天,我收到一個快遞包裹…

世事紛紛如閃電,輪迴滾滾似雲飛,今日不知明日事,我們都要珍惜眼前人。你有被這篇漫畫感動到嗎?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